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暴雨黄色预警继续!云南等11省区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5 00:52:51
摘要
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6月4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6月4日20时至5日20时,贵州南部、湖南中南部、江西大部、安徽南部、浙江中西部、福建西北部、广东北部、广西中北部、云南东部以及内蒙古东南部、吉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西东北部、湖南西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局地有大暴雨(100~20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60毫米,南方局地可超过8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

  2、学校、幼儿园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

  3、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来源:新华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