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空港投资集团获批云南首单购置型保租房贷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9 00:20:21
摘要
金额为8.1亿元,期限25年。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贷审会审批通过空港投资集团临空产业园及杉松园片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贷款,首笔4亿元贷款正式发放。这笔贷款也是国家开发银行在云南全省范围内审批通过的首单购置型保障性租赁住房贷款,金额为8.1亿元,期限25年。

  临空产业园及杉松园片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是昆明市、云南滇中新区及国家开发银行贯彻落实国家“房住不炒”政策,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鼓励引导青年人才赴滇、返滇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可为片区内提供2307套优质保障性租赁住房,进一步完善新区住房保障体系。下一步,空港投资集团将持续深耕新区,着力破解片区住房、教育、养老等民生问题。

  近年来,在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创新融资模式,大力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为解决新区范围内落户企业、长水机场、航空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员工及住房困难人群住房保障供应不足的现状,空港投资集团在2021年11月与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合力实现全省首单保障性租赁住房贷款落地后,持续深化合作,携手推进本次资产购置型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昆明日报 记者李双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