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现房现证 央企自信 | 中建·龙熙国际38#地块提前完美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7:18:15
摘要
2022年6月16日-6月24日,中建·龙熙国际38#地块盛大交付!不仅收房业主络绎不绝,许多同行、媒体平台也都亲临现场,见证了中建·龙熙国际强大的兑现力。

2022年6月16日-6月24日,中建·龙熙国际38#地块盛大交付!不仅收房业主络绎不绝,许多同行、媒体平台也都亲临现场,见证了中建·龙熙国际强大的兑现力。

中建·龙熙国际38#地块按合同约定2022年9月交付,自6月16日起已开始举行了为期9天的盛大交付仪式,比预计时间提前了近3个月,并且交房即交证,充分展现了央企的强劲实力与责任担当。目前近1500户业主已拿到了新家钥匙,正式开启一段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篇章。

交房、交证从来都是一个楼盘的终极大考,对开发商的实力和责任担当有着极大的考验。作为中建玖合和云南泰佳鑫双国匠强强联合,匠心打造的龙熙国际,不仅实现了不停工、不烂尾,还提前近3个月保质保量交房,提前实现了业主“左手房门钥匙,右手红色房本”的美好夙愿。

绿树成荫,花草相间,一步一景,现场可以深切感受到“滇阳六景”精致的景观和沁人心脾的芬芳。随处可见的贴心路引,还有“梅花鹿”,给苑区增添了许多温暖和生机;更有地毯花架、路引指牌、“欢迎回家”......恭迎着业主的大驾光临。

苑区内,楼宇外观时尚大气,道路崭新整洁,健身、娱乐、休闲设施一应俱全,儿童娱乐区、老年活动中心、环形有氧慢跑道,配套各类健身器材和户外品读空间...... 入目之处皆是美好,不仅让归家的心倍感亲切,更能让人真切感受到龙熙国际的品质生活。

交房现场中,业主根据路引和流程单,可以顺利无碍的完成登记、领号、验房、收房等一系列工作。项目不仅配备了专门的答疑指引人员,更配置了一对一的专业验房师,给予业主最贴心、最全面的收房体验。无论是业主、家人或朋友,还是现场的工作人员,无一例外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美好的笑容。

相信对于龙熙国际与广大业主家人而言,这次盛大的交付,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亦是新生活的伊始。

现今,绝大多数购房者在选房时都会慎重考虑:买期房还是现房?房产证能否正常办理?会不会烂尾?......相较而言,期房时间周期较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因素,所以更易出现各类纠纷。现房就把这些风险降到了最低,因为现房的苑区建设已经完工,建筑质量、品质、苑区配套、园林等购房者最关心的地方,都亲眼可见、亲手可触。通过实地看房,购房者可以更加细致全面的了解苑区品质和建筑质量,可以解决购房过程中很大一部分顾虑。

特别在目前,许多房企现金流吃紧,甚至不少大牌房企出现了债务逾期、延期交付等的情况下,中国建筑这样的央企巨匠,已成为了置业必选项;提前交付、现房现证,更显得来之不易,弥足珍贵。

中建·龙熙国际项目位于昆明东北部,云南唯一的国家新区滇中新区、杨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空港经济区三区核心腹地,紧邻大学城,背靠中央商务一号路,踞享时代发展之红利。

项目苑区内所有住宅楼栋都坐北朝南,为两梯四户和两梯六户的板式小高层住宅,所有户型设计都将“通透”进行了充分的体现,均做到了“四明二大一多”(明厨、明卫、明厅、明卧,大客厅、大主卧、可利用空间多),并以实际居家舒适感为理念,科学规划布局,打造居家美好生活。而且在所有户型设计中,设备平台与飘窗均不计入产权面积,阳台仅计一半产权面积,且飘窗可改造拓展,得房率最高可达约97%,高赠送高得房,性价比极高。

项目目前在售的为38#地块现房,为15-18层的全明通透板式小高层,建筑面积约67-107㎡,涵盖两房、三房、四房,可全面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四口之家、三代同堂等不同类型的置业需求。目前已是实景现房在售状态,现房现证,即买即装修即入住,极大节省了购房者的时间成本,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置业的最佳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