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的·云璟〡武成小学云璟校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5:52:23
摘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22年6月24日,武成小学云璟校区开工仪式盛大举行,五华区教体局、红云街道办事处、武成小学、美的置业等多方领导与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22年6月24日,武成小学云璟校区开工仪式盛大举行,五华区教体局、红云街道办事处、武成小学、美的置业等多方领导与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自美的·云璟项目入市以来,项目所配建的武成小学云璟校区,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如今随着诸位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武成小学云璟校区正式开工,这也意味着将会为昆明北市区教育事业注入新的动力,为片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起到助力。

助力北市优质教育发展

武成小学云璟校区开工仪式现场照片

奠基仪式上,美的置业云璟项目项目总闻骏先生表示:美的置业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客户打造丰富多元的美好生活场景。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美的置业将扎实稳步推进学校建设工作,为昆明北市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新时代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武成小学云璟校区开工仪式现场照片

五华区红云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拾化先生致辞并表示:武成小学云璟校区建设项目落地该片区,将不断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资源需要,有效提升片区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   

武成小学云璟校区开工仪式现场照片

武成小学副校长徐屹先生表示:武成小学百年来薪火相传、学泽绵延,先后被评为云南省实验小学、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云南省现代技术实验学校、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文明学校、云南省一级科技教育示范学校、云南省优级甲等学校等,武成小学现有人民路校区、国福校区和今天开工建设的云璟校区,未来随着云璟校区的落成,将让更多学生享受到省级优质教育资源,助育孩子成长。

武成小学云璟校区开工仪式现场照片

美的置业自2017年入滇以来,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企业战略,深耕昆明已布局3盘,始终坚守企业初心和责任,推动昆明人居品质提升。在为业主提供舒适居所的同时,更是将教育配套视为重中之重。美的置业将继续在昆明深度拓展,重新定义品质人居的同时,打造出最适合昆明这片土地的精品之作,为这座城市注入新鲜的生活动力!

美的·云璟售楼部实景照片

百年武成小学名校加持

武成小学武成校区实景照片

创办于1903年的武成小学至今已有一百余年的办学历史,武成小学遵循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哲学和价值追求,引领孩子度过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小学生活,以“构建特色校园,创建现代学校”为载体,以专业领导遵循教育规律,用教育规律促进内涵发展,用内涵发展提升教育品质,积极探索与实践教育模式的改革,使学校高质量、轻负担、特色化发展,让百年武成优秀文化在“让每一个孩子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的核心教育理念的引领下,不断得到传承、创新和发展。

武成小学云璟校区开工仪式现场照片

学校在云南率先启动了“小学特色选修课程”,开设了涵括科技创作、文体艺术、语言人文、生活实践四大类共70门选修课,学生全员参与、全校走班、全程免费,并于2015年自主研发了 “学生网上选课系统”,启用高选择、多样性的课程促进武成学子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武成小学云璟校区示意图,非交付标准,以实际交付为准

笃行不怠革新人居标杆

美的·云璟橙意家实景展示区照片

美的·云璟项目自入市以来,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教育配套红动昆明北市区,并取得了傲人的销售业绩,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支持,目前项目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地开展。项目橙意家实景展示区、精装样板房均已开放,随着武成小区美的·云璟校区的正式开工,项目必将为昆明北市区树立品质人居标杆之作!

创意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关于项目配套、周边环境、交通道路、景观资源等信息的介绍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买卖合同为准,有效期截止至2022年6月30日。宣传资料及置业顾问所有关于五华区第一幼儿园、昆明市武成小学及昆明第八中学的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信息由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均存在调整可能,须以教育部门及学校的最新政策为准,这些会超出开发商控制范围。如因买受人或其子女自身原因包括但不限于年龄、户籍、分数、报名时间等导致无法就读,开发商不承担任何责任。列出上述信息不意味着开发商对此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合同内容或者要约,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相关协议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