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俊发再爆新品!钜献南市的又一份厚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5 10:22:45
摘要
2022年上半年,关于要不要买房的问题又受到了热议。这是因为上半年至今,在受疫情影响、经济低迷的背景下,昆明楼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让购房门槛降低了很多,让很多人看到了买房的希望。

2022年上半年,关于要不要买房的问题又受到了热议。这是因为上半年至今,在受疫情影响、经济低迷的背景下,昆明楼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让购房门槛降低了很多,让很多人看到了买房的希望。

虽然昆明楼市购房政策放宽,利率也处于历史较低时期,但整体市场反应平淡,新房成交仍维持低位运行,购房者当下的观望情绪比较严重。为什么?上半年至今,昆明房企洗牌加剧,部分问题房企暴雷,大部分房企的业务都在收缩,高杠杆被叫停之后,资金也不允许房企进一步大规模扩张,故而尽管购房政策利好,但购房者的置业情绪依然低迷。

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什么最重要?一定是安全最重要,因为可能一个不小心,几十万的首付没了,还倒欠银行几百万,最终钱房两空。相比之下,实力房企能最大程度保证工程顺利进行,保障业主的居住权利。

强强联手 昆明房企中的实力派

具有品牌实力和资金稳健的房企,可以保证项目顺利竣工,让购房者安心置业。由俊发集团携手奥斯迪实业打造的南市新品——俊发云府,将成为钜献南市的又一份厚礼。

俊发云府是俊发集团联手奥斯迪实业共同打造的全新项目。俊发集团作为昆明的本土龙头房企,昆明人已耳熟能详:以“品质筑就生活”为核心理念,以“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为企业定位,在“深耕云南、布局全国六大区域”的战略下,目前除昆明外已拓展进入大理、丽江、西双版纳、成都、贵阳、上海、海南、杭州、泰国普吉等10个城市。截至目前,俊发共开发建设50余个项目,为10万户家庭30万业主打造了品质幸福人居。连续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列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连续8年蝉联昆明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连续4年蝉联中国西部房地产品牌价值第一名,连续两年位列云南省非公企业百强第一名;

奥斯迪实业旗下地产板块奥斯迪百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1日,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的开发及经营,致力于昆明市住宅和商业楼盘的开发、建设,是云南省发展规模较大、实力较强、资金雄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其中体量61万方的万宏国际项目是昆明市盘龙区政府的重点推进项目,将打造成为昆明历史文化风情商圈名片,也是奥斯迪地产开发的代表性项目。

如今,两个本土房企强强联手,更能结合本土特色,无疑为项目提供有效保障,并为片区注入新的市场活力。

共享配套 满足“城芯”生活需求

俊发云府位于官渡区彩云北路与先锋路交叉口,项目落成后将与观云海共享配套。

地铁1号线南站位于项目对面,从天桥过去,直线距离只有200米,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目前昆明城区地铁已开通1/2/3/6号线,其中1/2号线位于观云海旁边。1号线向北联通地铁2号线,直达北部客运站。此外,地铁4号线预计年内通车,该线路2个站点(螺蛳湾站及螺蛳湾北站)均穿过观云海项目。除地铁以外,项目正对面是南部汽车客运站,是昆明最大的一个客运枢纽中心,也是昆明唯一一个国际班车停靠点。

项目5公里范围内有螺蛳湾商圈(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特大型商贸城)、体育城商圈(吃喝玩乐一站式娱乐)、世纪城商圈(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三大商圈,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邦盛商业广场,麦当劳、星巴克、海底捞、IMAX使生活便捷无忧茶余饭后。此外,内部还规划高端酒店、俊奥商务中心等,从商务办公到生活娱乐休闲,真正做到零距离快捷应对日常所需,满足人们对居于“城芯”的本质追求,极大的提升业主的便捷度和幸福感。

在教育配套方面,有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昆明市第一幼儿园,另外还有4个幼儿园待建中。除了这些“超级学校”外,项目周边还有多所幼儿园、小学及中学,满足孩子各阶段教育。

图为 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位置

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高考揭榜 助力莘莘学子未来梦

今天是2022年6月24日,高考分数已“揭榜”,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还是首次参加高考,因此,俊发云府配套的教育资源就更值得浓墨重笔。

据悉,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首届高考生有140人,一本率63.9%,本科率98.4%,其中600分以上有6人!另外,还有3个同学分别被空飞、民飞录取,成为准飞行员。

参考本届考生最低分462、最高分541的中考成绩,2022年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真正实现了“低进高出”。

西南大学源于1906年建立的川东师范学堂,后几经传承演变,于2005年由西南师范大学、西南农业大学合并组建而成,属于教育部直属,是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共建的重点综合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信息来源:西南大学官网)

图为 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实景图

隶属于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的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是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入昆创办的第一所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118.68亩,设计总规模为5000名学生,其中高中27个班,初中36个班,小学36个班。学校秉承西南大学“特立西南、学行天下”的教育追求,以“创建适合学生多元发展的教育,让每一名学生内在潜质都得到充分发挥”为办学理念,以学生“自醒、自励、自信、自强”的“五自”教育为核心,构建学生“基于内在激发的自我成长”的教育模式,为学生的终生学习和多元发展奠基。(信息来源: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官网)

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不仅仅是片区教育资源的进一步更新,更是区域文化内涵和区域价值的全面提升,有效缓解了周边片区适龄儿童的就学压力,让所在片区的适龄儿童无忧享有优质稀缺教育资源!

南市区一直是昆明人置业首选地,而俊发云府基于俊发集团和奥斯迪实业在昆明本地多年的地产开发经验与资本,凭借优质的地段资源和配套资源,还未入市就备受关注,而这次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首次高考就取得傲人成绩,俊发云府必将炙手可热!

据悉,俊发云府目前认筹中,开盘将推建面约89、110、117、142㎡房源,有意者可前往售楼部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