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打卡这处全新潮奢地标 就是昆明人的“新铁人三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09:05:51
摘要
据说最近的成都,可以分为三拨人。一拨在野外露营,一拨在天府绿道骑行,一拨正在夜爬龙泉山等日出。以上三项被称之为“新铁人三项”。

据说最近的成都,可以分为三拨人。一拨在野外露营,一拨在天府绿道骑行,一拨正在夜爬龙泉山等日出。以上三项被称之为“新铁人三项”。

那么在昆明,大致也可以划分出两拨人,一拨在各种网红地标“穿梭”。而另一波人,正在争相打卡昆明双塔板块的全新潮奢地标——锦粼公馆。

01

作为昆明又一“全新地标”

锦粼公馆将“潮奢”发挥到了极致

按理说,锦粼公馆这样的奢居项目,一般会将“高端”、“奢华”发挥到“极致”。但锦粼公馆却并不打算“走寻常路”,而是选择了将“潮奢”融入到了日常生活甚至空间打造上。要探讨锦粼公馆潮奢在哪里?让我们一一入手解读:

锦粼公馆,“潮”在商业街区

(锦粼熙街 实拍图)

锦粼公馆不仅在1公里范围内,拥享着恒隆广场、万达广场、南亚风情第壹城、大悦城、爱琴海公园等全球旗舰商业。项目自身更是在深度洞察城市菁英的生活需求之后,打造了双塔首个潮奢生活街区——锦粼熙街。

(锦粼熙街 实拍图)

锦粼熙街的出现,锦粼熙街的出现不仅充分弥补了区域商圈内潮流社交场所的缺失,更是以网红美食、潮流社交娱乐、时尚新零售等业态,打造了24小时全业态潮流生活目的地。约2万㎡的外廊式商业步行街,也让消费者购物体验更加舒适惬意。日前,锦粼熙街已全新呈现,喜欢走在潮流前沿的朋友们,不要忘了前去实地打卡体验!

锦粼公馆,“奢”在日常所享

与锦粼熙街同步开放的,还有锦粼公馆实体样板间,如果去往样板间参观过的朋友,都不出意外地会被它吸引所有注意力。

(锦粼公馆 样板间实拍图)

站在样板间中,奢适的尺度感的全然呈现。约4.5米的阔尺挑高,超大横厅设计,营造出敞亮的空间,让“艺术想象”也有了更为广阔的施展空间。奢适的客厅、套房式卧室,不仅让功能的完整性得以保障,更让人由心体验到了高奢生活。

(锦粼公馆 样板间实拍图)

锦粼公馆更甄选奢居大牌,采用大理石砖、全壁纸艺术墙纸等轻奢材质。引入德国高仪、瑞士弗兰卡、德国唯宝等国际一线高端品牌,由内而外地展现精工品质,深度考究人居空间的艺术表达。

除空间打造,在生活上,锦粼公馆也将“奢”演绎到了极致。以源自天成的3H基因,采用中英双语管家服务,提供超50项高奢服务内容,随时随地满足菁英人群任何需求。更打造天际健身房、灵感书吧、圈层会客厅等多功能层峯社会所。置身锦粼公馆所营造的简洁奢华氛围之中,亦是一种享受。

02

昆明的“C位担当”

与世界核芯都会的一致共鸣

拿昆明的城市发展来说,“南延北拓”已经是众所周知,南市区近十年的发展更是有目共睹。双塔片区在城市地标“昆明双塔”耸立云端之后,更是愈发火热。不仅链接三大区域的核芯板块,更是拥享着“CBD+CLD”的双核芯板块能级。如今约10000+高端住区环伺于此,交通枢纽叠呈、高规格产业布局、全球旗舰商业汇... ...可以说,无论从生活方式还是从消费水准来说,双塔板块都已经超过了昆明象限,与世界核芯都会(纽约、伦敦、北京、上海、香港)产生着一致共鸣。

(昆明双塔 实拍图)

而占据板块中芯地段,对望双塔的全新奢居地标——锦粼公馆,无论是从城市资源的享有度还是从日常生活的奢适感来说,都是高端资产配置的“绝佳选择。”

03

首付30万起

给城市菁英一个离“潮奢”最近的机会

核芯的地段占位、出众的空间设计、潮奢的生活配套、尊崇的服务体验。让锦粼公馆很快就获得了“极高”的市场认可度。虽然并非“快消品”,但锦粼公馆的产品已然十分“抢手”

(锦粼公馆 实拍图)

据了解,首付30万起,就能入主锦粼公馆奢居生活,这也可能是城市菁英们离“潮奢”生活、奢居空间最近的一次机会。

昆明潮奢新地标,锦粼公馆百万网红打卡show火热进行中,打卡锦粼公馆潮奢商业街及实体样板间,抢先感受昆明前沿潮奢生活。建面约51-104㎡ 锦粼新品,首发热销!建面约30-50㎡临街金铺,火爆销售。营销中心:昆明·双塔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