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西派系产品 凭什么挑起昆明精装大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0:00:09
摘要
4年的岁月积淀,“西派系”已经成为中国铁建地产在昆明楼市的标杆,而昆明第二座西派——中国铁建·西派城樾,又会书写西派系怎样的传奇篇章?

提起昆明楼市,那么一定绕不开巫家坝,而要说巫家坝,又不得不关注中国铁建。

中国铁建地产,入昆短短4年,就在巫家坝迅速开疆扩土,推出的“西派系”产品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凡成绩。2018年,昆明西派国樾首次面世就创造了“开盘即售罄”的傲人成绩,销售单价、套均总价,在名企云集的巫家坝崭露头角,成为昆明楼市谈资。

4年的岁月积淀,“西派系”已经成为中国铁建地产在昆明楼市的标杆,而昆明第二座西派——中国铁建·西派城樾,又会书写西派系怎样的传奇篇章?

“非优质地脉不选,非珍藏资源不享”择址观。

西派系奉行“非优质地脉不选,非珍藏资源不享”的择址原则,所在皆为城市新中心地段。以前瞻的城市发展眼光,择址巫家坝,与巫家坝共革新,与昆明共发展。

图为 巫家坝规划效果图

纯粹居住板块——国际社区板块。

由北到南,整个巫家坝被划分为国际社区、生态低碳居住区、金融中心总部基地、生态公园、文化创新居住区和文化娱乐休闲区等几大功能区。

图片来源:昆明巫家坝新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

相比较南区和中部区域,北区国际社区板块的地块居住性质更为纯粹,是整个巫家坝片区居住环境最佳、未来居住氛围最为浓重的区域,而西派城樾就属于该区域的项目之一。

规划蓝图正逐步兑现,高品质宜居社区已清晰可见。

在交通方面,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三横:贵昆路、雨龙路、纬一路,三纵:关景路、经六路、官渡409路,其中关景路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通车,项目距已开通的地铁4号线——和甸营站直线距离约400米,业主自驾、地铁出行便捷。

从教育配套来看,中国铁建·西派城樾周边共6宗教育用地资源环伺,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业主提供了全龄段的优质教育资源。

图为 教育规划图

在医疗配套方面,由中铁建16局承建的官渡区人民医院新院(三甲)将于九月交付,有望年底实现运营,距项目直线距离约400米,为国际社区板块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在自然资源配套方面,中央公园,定位为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的国际级CBD公园,共分为五大标段,其中中央公园一标段(官渡森林公园)目前已呈现,而距中央公园一标段直线距离仅约800米的中国铁建·西派城樾将会是最早享受到公园美景的项目。

图为 官渡森林公园航拍实景

在商业方面,巫家坝规划打造超200万方高端商务商业区,距项目直线距离约1.6KM,驾车五分钟就可以到达;

规划的教育用地即将开工,官渡区人民医院(新院)的运营、关景路的通车、地铁4号线的运行,中央公园一标段的呈现……国际社区板块早已实现配套先行,中国铁建·西派城樾择址于国际社区板块,打造容积率仅3.8、建筑密度低,2T2/2T4稀缺宜居品质产品。

图为 西派城樾效果图

大师出品,匠造不凡。

中国铁建·西派城樾精装,由梓人设计设计总监——颜政女土带队操刀,颜政女士基于地域人文和美学工艺,巧用莫兰迪色系,以完成高定艺术品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件作品,致力于成就西派业主精英人居生活。

“西派系”品质精装品牌,几乎已经成为了通用标准。

精致高端的室内装修,品质是内核。但品质不是表面的富丽堂皇,它所承载的内在价值是产品品味和品牌理念是否与需求契合。因此,中国铁建·西派城樾在精装品牌方面,深究精英阶层爱好和生活习惯,选取高品质品牌作为装修用材和设备。

西派系深谙精装之道,从聘请大师设计,到甄选国际品牌家电、厨卫,细致到一个插座、一把门锁、一个水龙头的选择都精挑细选。毫不夸张地说,西派系精装标准,是一种极具含金量的居住保证。

在户型设计上,中国铁建·西派城樾坚持西派系宽阔的空间尺度,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约143㎡宽境

阔绰四房,整体布局得当、功能分区明确,双厅与阳台相连接,空间尽显宽敞明亮。

图为1/2号楼约143㎡户型

入户玄关,高颜值收纳空间。

入户玄关,预留鞋柜设计,上下打造多层收纳,私密性与收纳性兼具。

创意方厅,橱电一体化。

方厅设计,大洄游空间,给人开阔大气的视觉感受,提高空间使用率,满足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橱电一体化,嵌入式冰箱、烤箱,美观实用。精心打造的厨房,细节所见之处,皆是中国铁建·西派城樾的装修创新。

图为 约143㎡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双卫设计,干湿分离。

双卫采光充足,干湿分离,卫生间门槛使用石材吊脚,防止受潮变形,好看又实用。

约119㎡雅境

精致三房,户型方正,动线合理交互,敞阔客餐厅搭配一体柜,美观实用。

图为1/2号楼约119㎡户型

敞阔客餐厅,享生活逸趣。

客厅与餐厅畅达相连,与知己共话,与家人共乐,共享生活乐趣,搭配宽幕观景阳台,饱览阳光美景。

图为约119m²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U型厨房,合理动线。

U型厨房,人性化设计,合理功能分区,洗切炒动线合理,尽情享受厨房烹饪时光。

图为约119m²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一体柜设计,轻松扩容。

在多元化和高效率诉求下,一体式定制柜设计,美观大方,节省空间,让居室更加宽敞,极大程度追求空间美学新潮流。

图为约119m²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中国铁建地产品牌保障,西派系“1890”精工体系加持。

中国铁建地产,隶属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中国铁建地产专注于房地产投资与开发,致力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以高品质、高要求构筑完美宜居品质人居作品。

中国铁建·西派城樾项目在前期设计阶段投入了大量时间和人力,为客户打造专属的产品符号、圈层符号,精细的施工工艺,向客户展现西派系产品每一个细节上的苛刻要求,定制级精装水准,打造西派专属的“1890”精装生活美学。

昆明第二座西派——中国铁建·西派城樾,秉承西派系以人为本设计理念,以严苛的精装标准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品质和人性化兼具的革新人居之作,树立城市全新精装体系标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