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住宅,别墅龙湖·山海原著|上宸待售中 户型面积97~147㎡
来源:乐居君2022-09-26 17:48:00

  乐居买房速报,今有新房源龙湖·山海原著|上宸现正为待售中,预购从速。以下是此楼盘的最新信息介绍。

  龙湖·山海原著|上宸,位于昆明·滇池国家级度假区·公园1903旁。地处5号线沿线,据悉,楼盘目前处于待售阶段,已于9月4日开售。项目总占地面积达23466.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3053.52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多为板楼,叠拼,多层,洋房,此楼盘为住宅,别墅。规划户数308,最终以毛坯交付。

  龙湖·山海原著|上宸目前预计推出建面97~147㎡户型,户型特色为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接景观阳台,无界观景;约29㎡餐客厅,空间相互融合且独立,生活自在穿行;厨房配大窗户采光,料理生活便利自如。

  项目周边有配套医疗私立同仁医院、昆明市儿童医院、云南省中医院滇池度假区医院,完善医疗配套,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周边景观西山风景区、海埂大坝、海埂公园、大自然风情园、海洪湿地 。

  如需获得该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致电乐居买房(400-606-6969 39563)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