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获批预售23017.09㎡ 均价115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6 20:47:10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2月5日,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1幢、2幢、3幢、4幢、5幢、6幢、7幢、8幢、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23017.09㎡,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240号。具体信息如下:

乐居买房讯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显示,12月5日,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1幢、2幢、3幢、4幢、5幢、6幢、7幢、8幢、地下室获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23017.09㎡,预售证号为预许云字20221240号。具体信息如下:

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绿地滇池国际健康示范城,位于度假区大渔分区关坡山片区,开发商为昆明绿地滇池置业有限公司,据了解,此次获批预售房源的均为住宅产品。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40-166㎡公寓/洋房/合院,均价约11500元/㎡。

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总占地约4600亩,净用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达291万方,共分为5个地块开发,1-1和1-2地块为纯住宅地块,有别墅、洋房、小高层产品;1-3地块为康养园区,内部涵盖酒店、公寓、办公等业态;1-4地块为高层、公寓产品以及部分商业办公;1-5地块为商业地块。

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效果图

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位于滇池度假区大渔片区,依托于4600亩占地规模,内部将建设国际医学中心、国医馆、国际康复医院等众多与大健康相关联的设施。教育层面,内部规划有11所学校,包含6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1所老年大学,涵盖全龄段教育体系。商业方面,项目引入了绿地缤纷城,以及H1乐活街区、商业集市、潮流商铺、旅居民宿、办公集群等,覆盖到了不同群体丰富多彩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