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润城第三大道建面约72-146㎡臻装公馆全新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8 17:35:09
摘要
乐居买房讯 润城位于前兴路与日新中路交叉片区,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高达500万方,涵盖住宅、办公、酒店、LOFT、SOHO等丰富业态。

乐居买房讯  润城位于前兴路与日新中路交叉片区,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高达500万方,涵盖住宅、办公、酒店、LOFT、SOHO等丰富业态。经历了12年的打磨,在项目规划的11个住区、8个商务商业大道中,已如期兑现了9个住区、5个商务商业大道。

润城项目实景

目前,项目主推三辰府建面约130-230㎡的住宅产品,均价约19500元/㎡,项目预计2023年10月底交房。近期,润城第三大道建面约72-146㎡臻装公馆全新加推,单价约7254元/㎡起。

项目自带的商业配套就在日新路对面,其中润城第二、三、四、五大道的商业区,已吸引了盒马鲜生、7-11便利店、保时捷、汉堡王、杨梅红私立美校、霸王茶姬等知名商家入驻,形成了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休闲娱乐新中“芯”,日常生活十分方便。

作为南市区居住氛围浓厚的学府大城,项目自身配套的昆明润城学校是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制学校,按云南省一级一等完中标准规划,占地102亩,于2014年开学,学校现有教学班140个、学生6605人、教师403人。自创建以来,学校就收获了不错的口碑,从2017年-2021年连续5年中考成绩位于西山区第一,是西山区的头部名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