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多数弥渡购房者最终选择富雅居的理由 终于清楚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7 10:25:43
摘要
在与多个弥渡·富雅居的购房者交流之后终于知道为什么弥渡·富雅居这个楼盘

经常有人说,普通家庭买一套房子,要花掉大半生甚至是毕生的积蓄,所以买房这件事是一件大事,容不得半点失误。其实买房这件事之所以大,是因为一所房屋寄托了一个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之情,承载了多位家庭成员的未来和人生,还能够激发一个家庭不断向前的能量。

在与多个弥渡·富雅居的购房者交流之后终于知道为什么弥渡·富雅居这个楼盘。自开盘以来一直持续热销,备受认可,成为大多数弥渡购房者的最终选择。

李女士:

一眼爱上超大露台,圆了我的花样梦

我第一眼就爱上那个超级大的露台,从小就特别喜欢花花草草,一直想买个带花园的房子。可是现在弥渡在售的新房要不就没有花样,要不就是纯别墅高不可攀,富雅居就是我最佳的选择。

虽然能力范围有限,但是能够找到弥渡·富雅居这样每家每户都拥有超过30㎡的花园,在拥有自己的工作生活之余,还有更多的空间去满足自己的爱好与梦想,确实是挺幸运的。

张先生:

超多赠送,多房间拓展,满足我的各种爱好

我是个电竞狂热爱好者与健身爱好者,富雅居的高增送空间,多房间拓展是我最满意的一点。我都想想好了,以后要专门打造一间电竞房,一间健身房,实现我的游戏自由。

超40㎡的赠送面积,户户可以拓展四房,是富雅居项目一大亮点,以99㎡户型为例,赠送后可以达140㎡。项目创新的打造了2+2户户可拓四房产品,多两间功能房,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有小朋友的家庭可用于改造专属儿童房,老人房,单身小两口家庭可以打造专属电竞房、书房、健身房、茶室等各种兴趣房,尽享真正意义上的百变美好生活。

孙女士夫妇:

入学弥城二小,解决了孩子教育问题

我们是前几天刚买下来的富雅居,刚好路过看到外面那个大大广告“住富雅居,读弥城二小”,就说了解一下。经过详细了解我们最终决定购买,要说最打动我的那还是入学弥城二小这一点。

富雅居项目已明确弥城镇第二小学入学范围,富雅居业主子女不限名额均可入学就读。优质教育资源配套让孩子享受最优质的教育,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夯实的基础。同事优质教育资源又是房子升值最大保障,因为未来富雅居二手房业主同样享受同等教育资源,所以富雅居升值空间不可估量

总而言之,一个项目好不好,购房者是能够感受到的,是会用实际的行动来支持的。弥渡·富雅居的魅力,希望还能有更多的购房者能够亲自去体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