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万科城|趣味五一“星球儿童嘉年华” 好吃好玩好自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7 11:46:08
摘要
五一期间项目将举办“星球儿童嘉年华”,包含亲子游憩乐园、变形金刚人偶、趣味手作DIY、消暑补给站等。

上半年,昆明楼市在春节后迎来一波热潮,转眼“五一”小长假又将来临,不少楼盘为了聚集人气,借势推出一口价房源、购房送大礼、购房享折扣等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看房、买房黄金时段。时值五一,乐居云南再度出击,全城探盘直击案场。

今日探盘:五华区 万科城

万科城整个项目分为六期开发,项目容积率为3.8,绿地率40.01%。目前主推六期——群峰上,共规划有9栋高层住宅(24-34层)1栋幼儿园。主推户型建面约108-165㎡,2T4/2T6户设计,均价约18000元/㎡,预计明年年底交付。

五一期间项目将举办“星球儿童嘉年华”,包含亲子游憩乐园、变形金刚人偶、趣味手作DIY、消暑补给站等。现场变形金刚人偶互动·小丑吹气球表演·充气城堡·趣味蹦床欢乐摇摇车·积木乐园·鱼池趣捞激光打气球·趣味抓娃娃机……参与游园活动即可集活动印章集齐印章至营销中心内部领取活动礼品。

万科城位于五华区行政中心对面,自带丰富教育配套,自2019年起相继签约了长城中学(小学部、中学部)、机关第三幼儿园、五华区一幼、五华三幼等教育配套。周边生活配套完善,距离宜家仅800米,周边还有西城时代,吾悦广场、爱琴海购物广场、首创奥特莱斯等几大主题商业街区环绕,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这个五一恰逢第四季线上房交会,房交会举办期间,会场将设置“好房有礼馆”“现房补贴馆”“大额优惠馆”三大场馆,以及《闭眼买新品》、《闭眼买现房》和《闭眼买高性价比》三大榜单,集中展示由主办方甄选的海量品质房源,更有预约看房礼、限时特价房、超值大额买房补贴等实惠权益待您来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