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润心寓笔,童画家园——润生活第一届少儿绘画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3 19:16:32
摘要
夏日的五月,润生活组织了第一届少儿绘画征集大赛,主题为《我的家园》。

当家园遇见艺术

笔尖流转的色彩

是孩子们对世界最好的认识与期许

每一幅画都将见证孩子的成长

夏日的五月,润生活组织了第一届少儿绘画征集大赛,主题为《我的家园》。让艺术融入生活,用身边的环境激发孩子洞察力和想象力。此次大赛以多种绘画形式开展,邀约了两百多名4-12周岁的小朋友参加,历经半个月的精心筹备,于6月3日在昆明润城学校举办了画展活动。

次画展展出了多幅画作,作品风格多样,素描、水彩、油画......每一幅都蕴含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和心血,现场许多家长都驻足观看并争相拍照。

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云南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陈宗合老师和云南省红十字人道资源动员中心微公益项目督导、云南省红十字人道志愿服务队副秘书长刘昱君女士作为特邀嘉宾。现场刘昱君女士对优秀爱心作品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及奖牌,并对其画作进行义卖,所得爱心款打入云南省红十字会,为爱心公益尽一份力。最后主持人宣布100幅优秀作品获奖者,现场由专家老师为小朋友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与人员热情高涨。

趣味盎然的展览,呈现的是无限精彩的童年,一次小小的爱心举动,也能在孩子的心中埋下善良的种子。润生活,与您美好同行。

“润生活+”品牌系列是润晟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突破传统服务,为满足业主在社区生活中的各类需求,提供的多方位增值服务体系,我们关爱着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一直在为此努力着,希望以更精细化的服务,带给您润物细无声的关怀,这就是“润生活+”背后承载的意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