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呈贡看房团 现场逾200组网友意向成交77组

2014年3月1日上午8:30,国贸中心沃尔玛超市门口,新浪乐居呈贡专线看房团的横幅赫然醒目,经过半个月的蓄客,参与此次看房团的网友逾200组,大巴车全部坐满。
    此次看房团走进中望城——奥宸·中央广场 ——实力心城——涌鑫哈佛中心,四个地铁“黄金链”上的潜力项目,参与此次看房团的网友不仅能享有新浪乐居看房团独家优惠,专车统一免费接送,免费午餐,而且所有到场客户(除16岁以下小孩),均获得了由中望城提供的精美餐具一套,以及涌鑫哈佛中心提供的价值300元电饭煲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看的四个楼盘都是位于地铁上的楼盘,昆明地铁即将在今年年中链接昆明主城,到时昆明到呈贡的距离即将缩短至20分钟。毋庸置疑,地铁的“蝴蝶效应”正在为整个楼市带来强大脉动,它所过往的每一处将串成一条“黄金链”,为沿线物业提供绝佳的发展契机。正如我们预见,“地铁未开通,置业先已行”,地铁沿线楼盘已经让购房者跃跃欲试了。深圳地铁全网络开通后,沿线物业的租金和房价也都出现了上涨……[详细]

活动主题:

新浪乐居看房团

主办单位:

云南新浪乐居

看房团时间:

2014年3月1日

看房团地点:

呈贡

独家媒体支持:

云南新浪乐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