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现场

“跨越昆境•猴积薄发”2016云南乐居年度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3月9日,由云南乐居主办的“跨越昆境·猴积薄发”2016乐居年度创新峰会在西山万达文华酒店3楼大宴会厅隆重举行。包括恒大、中信、保利、万达、绿地、招商、绿城、中航、华润、云南城投、金地、金科等百余位房企高层、地产精英,及近50家异业合作商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行业前路。

此次峰会整合房产开发商及联盟合作伙伴各方资源,共创跨界风暴与精准营销, 2016乐居年度创新峰会告诉你,房地产+互联网原来还可以这样玩!

MORE >>

主题演讲

  • 致力做房地产整合服务商 创新营销方案

    随着银幕上的倒计时开始,2016乐居年度创新峰会正式拉开帷幕,乐居控股有限公司云南公司总经理李显峰率先带来《跨越困境·厚积薄发》的主题演讲。他强调,跨越“昆”境就是跨越困境,2015年的昆明房地产不景气,但乐居依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李显峰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小众群体的传播力变得更重要,整合小众群体,未来的传播才能更有爆发力。他强调,媒体的坚持是一切的基石,2016年乐居将做出更多整合营销方案,为开发商提供更多好的服务。

    MORE >>
  • 坚持建设媒体影响力 创新行业O2O模式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新房集团总经理陈克逸的演讲,以“坚持和创新”为主题,重点阐述了乐居的三个坚持和三个创新。

    2016年乐居将继续坚持媒体平台、电商平台、服务平台和联动平台的属性。不仅如此,乐居已经跟亚马逊、顺丰快递、申通快递都在联系跨界合作。乐居不仅做新房还做二手房、家居和装修。其中,抢工长是乐居在互联网装修上的一个创新,乐居未来将致力在装修行业做出滴滴打车的模型。

    陈克逸总结道:“乐居是一个秉承创新血液的公司,我们坚持建设媒体影响力,将持续优化房产电商服务,坚持完善会员服务体系,创新行业O2O模式,创新跨平台资源整合,创新房产金融服务。”

    MORE >>
  • 市场透明 互联网家装需求激增

    在《抢工长平台将给开发商带来什么》的主题演讲中,对2015年家装市场的变化做了阐述。他说:“市场越来越透明,钱越来越难赚。互联网去掉装修中间环节影响巨大”。不仅如此,客户对捆绑销售越来越反感,反而众包模式最受消费者欢迎。目前,80、90后成为互联网家装的主战场,网上建材销售的火爆,必然带动装修队长施工需求的爆发增长。

    在对家装市场变化做出概括后,李波也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他首先强调,让互联网去中间化影响渗入家装行业,引发行业深刻变化。同时,李波分析:“越来越多的工长利用互联网创业单干渐成趋势,拥有个人网店的工长突破2万人。因为网络支付系统可以得到更好保障,互联网装修份额增长迅速。”

    MORE >>
  • “传播+导客+温柔一刀” 非常6+1助力营销升级

    乐居控股云南公司内容副总杨雯雯在主题演讲《传播+导客+温柔一刀 论跨界营销背后的逻辑》中说到,在标签化时代,做好服务首先要做的就是客户描摹,即根据客户的产品、动线、节点,针对不同的需求做出匹配方案。

    移动互联网是当下最重要的营销渠道,乐居结合自身平台优势,根据客户需求制定移动营销活动:如现金、现金加实物的微信红包活动,使得项目在短时间内实现快速传播与曝光以及导客。

    跨界是乐居又一营销渠道,杨雯雯强调,乐居在跨界活动中充当桥梁的角色,将开发商和资源商家进行嫁接,从而实现资源共享。

    MORE >>

年度英雄榜

年度品牌企业

年度热销楼盘

年度宜居楼盘

商业综合体

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最值得期待楼盘

异业合作商家展示

峰会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