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可以更美的 昆明媒体美的品鉴之旅

原先,在大部分昆明人的印象中,美的就是美的电器。今年4月,美的地产带着“5M智慧健康社区” 落户昆明东白沙河畔,为美的全国地产战略布局再添一城,让昆明人对美的多了一份期待和憧憬。美的地产是什么?美的的住宅长什么模样?5M智慧健康社区将怎样改变大家的生活?带着疑问,我们开启了广东美的的探索之旅!
  “科技筑家 品质筑城”5月18日,由美的举办的为期两天的昆明媒体美的地产品鉴之旅正式拉开帷幕,昆明媒体团走进美的总部大厦、美的君兰江山项目和美的鹭湖度假区,零距离感受美的地产“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魅力与风采!
    美的控股,如大家所知,是一家涵盖家电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5月18日,昆明媒体抵达佛山后,第一站就是参观美的总部大厦。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了美的创新和变革的历史。
    起初,美的创始人何先生筹集了仅5000元,带着村民开始创业。从生产塑料瓶盖开始,到如今美的家电产品基本都能在国内市场中位居前列,成为家电行业的“大佬”。 [详细]

活动主题:

科技筑家 品质筑城 云南媒体品鉴行

主办单位:

美的地产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18日-5月20日

活动地点:

广州、佛山

媒体支持:

云南乐居

美的大厦

美的大厦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是美的集团总部。是一座集绿色、环保、智能、节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在美的大厦,昆明的媒体团参观了美的新产品体验中心以及美的历史馆,了解了美的从籍籍无名,到现在成为几乎国人家喻户晓的世界500强品牌的创新与变革。

美的地产5M产品研发基地

美的地产5M产品体系涵盖“智慧管理、健康园林、实用住宅、配套服务、精工品质”五个方面,打造“云智慧管理Multi-smart、多功能健康园林Multi- health、超人性化家具Multi-home、全方位社区服务Multi-service、全系统精工品质Multi-system”五大构成系统。

美的全球创新中心

美的5M产品研发基地让昆明媒体团感受到了来自美的的全智能人居品质,但是,真正令我们叹为观止的是,美的全球创新中心。在美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昆明媒体团近距离接触了美的智能机器人,了解美的家居的设计思维、创客空间、智能制造,不禁让人感慨来自美的制造的力量。

美的君兰江山

美的·君兰江山位于美的大本营北滘,距离北滘新城地铁站不到一公里,是典型的双地铁物业,可直通广州。同时,君兰江山也是广州、佛山唯一一个城央27洞高尔夫顶级豪宅,近3000亩高尔夫环绕左右,周边百强总部林立,商业配套完善,名校环伺,让业主创享高尔夫生活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