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0

5年砥砺成熟 润城销售长红

润城•第一大道全面交房,地下商业开街运营;

润城•一区全面入住,二区、四区盛大交房;

师大附属润城学校开学一周年,保时捷4S店开业运营,洲际、沃尔玛等全球一线品牌即将入住润城二•三大道KOMA广场;

簇拥繁华 一城精彩在润城

润城,作为泛亚金融中心千亩级核心大盘,担当着金融中心半壁江山的建设重任。

500万平米恢弘恢弘钜制,囊括8个商务商业大道,11个高尚住区,师大附属润城学校、18班国际双语幼儿园、润城国际艺术培训学校等教育资源,180万平米商业旗舰,40余栋写字楼领衔的中央商务集群,繁华簇拥,金融中心全景生活完美呈现。

数据标题文字0
润城第三大道

润城项目位于前兴路与日新中路交叉片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高达500万平米,是由云南龙宇地产倾力打造的集国际化居住理念、国际化商业商务配套、良好交通环境和城市自然景观资源于一体的优质大盘,建设包括办公、SOHO、住宅、酒店、公寓、商业街、大型商业中心等多种现代物业形态。

润城建成后将是一个超大型、多功能、高端化的城市副中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

润城第三大道

润城所处昆明省级行政中心所在区域(省工商局、省高院、省委纪委、省政协),项目北接昆明主城区,南连呈贡新城,承载着昆明新旧两城的交通枢纽,周边由日新路、前兴路和前卫西路三大城市主干道围合而成,依次连接广福路、官南大道、二环路等主干道,与昆明主城区、呈贡新区、空港经济区、火车站等区域仅20分钟车程,周边拥有近20条公交线路,地铁1、2、5、7号线环绕四周,多样化的出行方式畅达全城。

润城第三大道

项目自身及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润城与云南师范大学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省级顶尖名校师大附中附小润城学校。学校占地约102亩,包含小学(54个班)中学(36个班),力争做到小区业主优先就读,为孩子将来的教育提供一个优良环境。

同时,润城周边还拥有海贝中英文小学,北大附中,昆三中滇池学院等大批优质教育资源,让业主们不为孩子的教育操心!

数据标题文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