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媒体考察团协信品牌体验之旅完美落幕

5月30日,协信昆明媒体重庆品质体验之旅正式拉开帷幕,春城各大主流媒体跟随协信一同走进山城-重庆,历时3天的考察,掀开了中国房产50强、渝派房企前三强——协信集团的神秘面纱。
    在3天的行程里,先后实地参观了协信旗下7大代表作品:协信星光68、星都会春山台、星都会理想山、星光天地、星光时代广场、重庆总部城和协信公馆。不论是总部经济园区典范重庆总部城,还是重新定义解放碑豪宅的协信公馆,抑或是在产品上独树一帜的星都会春山台,协信于产业地产与精品住宅上的先进理念与建筑技艺,均为此次品质人居的体验之旅留下了无数惊叹号。
    然而,协信为媒体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西南代表性高端奢侈品购物中心星光68广场,国际大牌云集、奢华体验前所未有。西南中产家庭时尚生活地标星光时代广场,首度把体验式消费演绎到极致;社区生活品质中心星光天地,拉开了照母山片区商业格局的大幕。星光三子,不同的消费体验,同样的品质品味,璀璨山城每一角落,协信于商业领域的繁华基因由此亦可窥见一斑……[详情]

活动主题:

协信媒体重庆行

主办单位:

协信集团

活动时间:

2013年5月30日-6月1日

主要参观地点:

集团总部、星光68广场、春山台、
星都会、重庆总部城、协信公馆、
星光时代广场

媒体支持:

云南新浪乐居

数据标题文字1

昆明媒体聚焦重庆 品味协信品质地产

协信集团总部位于协信中心顶部,总体装修风格简约别致。以纽约、北京、巴黎、里约热内卢为模型的倒悬的城市雕塑演绎着城市建筑美感,位于建筑顶部的MINI高尔夫球场蕴藏着激情与活力。集团品牌总监孙涛为大家介绍了企业战略目标、集团架构、企业文化、开发理念、品牌价值、开发历程及已开发项目等情况。“永不制造建筑垃圾,品质地产品位生活,让建筑具有生命”的开发理念,及精品住宅、商业地产、产业地产三架马车并驾齐驱……[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星光68广场—西部地区最具代表性的高端奢侈品购物中心

星光68广场由协信集团全资产权持有,协信集团与彩虹集团共同合作打造的西部地区最具代表性的高端奢侈品购物中心;项目于2010年10月28日对外试营业,2011年3月31日正式营业。
    项目总建面积约3.5万平米,店内共包括102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其中包括:GUCCI、CARTIER、ARMANI等40余家国际品牌、更有PIAGET、OMEGA等10余家国际品牌,30余个星光68独有品牌, 20余个潮流品牌以星光作为登陆西南的第一站 ……[详情]

秉持时尚、奢华、品味、舒适的服务理念,星光68广场店内不仅呈现大牌云集的品牌阵容。

数据标题文字6
数据标题文字6

星光68广场位于重庆渝北区中心核心区,来来往往的人流让现场很具人气,一流的硬件服务,让人们享受轻松快乐的购物。

独具特色的星光会员增值服务,彰显顶级至尊的贴心关怀。

数据标题文字6

星都会—春山台 跃层洋房设计 可利用面积做到极致

协信星都会—春山台是协信集团2012年在重庆热点区域北部新区照母山板块重点打造的一个综合大盘其中的洋房社区,项目总规划约29万平米。
    春山台项目的洋房户型相对于传统洋房而言有很大的不同,它是协信集团18年来坚持创新的又一革新性产品设计,从顶跃、底跃到中间的标准层全部为跃层设计。产品在设计上充分利用了空间美学,将每套洋房的可利用面积做到了极致,最大化让利给客户……[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1
    春山台的洋房设有底跃和顶跃,中间为标准层。销售面积区间在63-103平米,而可利用面积约为90-260平米,可利用空间极大。相对于传统洋房而言,春山台洋房具有面积小,总价低,空间灵动,可利用性高的优点,更能满足多种置业群体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数据标题文字1

春山台项目位于板块的核心、环境中心、居住中心、交通中心,占据金开大道成熟配套以及照母山自然景观双重稀缺资源。

数据标题文字1

星都会—理想山 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协信星都会理想山是协信星都会中的别墅区高层组团,整个项目的规划上围绕“步行城市”的概念进行规划和布局,其概念是让业主生活小半径内,步行即可享受到城市完美配套,并与自然资源结合在一起,为生活营造出繁华与自然兼有的环境。
    协信在产品选址和功能打造上都注重与大自然的和谐,着力为业主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详情]

在景观打造上,采用与别墅类似的移步异景、错台露水,在细节上充分考虑客户景观感受,做到高层价,别墅生活的标准,性价比高。此外,协信星都会理想山与32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规划中的市政公园为邻,打造约15000平米超大社区商业配套,以及100万方区域商业体,让业主生活环境又自然可赏,亦可漫步中享受繁华。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绿地坚信,百年品牌的基业长青,来自于脚踏实地的精心耕耘,来自于对客户和行业的高度责任感。二十多年来,绿地始终秉持“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最初梦想,以绿地文化丰盈健康人生,勇于担负社会责任,在积极参与各地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

重庆总部城—打造全业态商务集群的高端复合经济平台

协信以“永不制造建筑垃圾 品质地产品位生活 让建筑具有生命”的开发理念,精品住宅、商业地产、产业地产三线路齐头并进,此行前6站领略了协信洋房、别墅、普通高层以及商业中心,由协信集团与政府联合打造的总部经济园区——重庆总部城。
    重庆总部城是政企联手打造的典范式总部经济园区,采用总部经济发展模式,专注全产业链发展的总部商务集群。重庆总部城作为渝中现代化服务总部示范区…… [详情]

协信公馆—渝中区域超高层标志性住宅建筑群

协信公馆是集生态园林、山水景观、地脉文化为一体的高端豪宅社区。项目所在地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胜利路132号,一号桥华一路北侧重庆科技情报所地界,解放碑CBD西北沿线,向北俯瞰两江,坐拥半岛江南绝佳区位……[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星光时代广场—西南首席中产家庭时尚生活地标

协信城星光时代广场——重庆目前最大体量、最具主题、业态最完整的SHOPPING MALL——之时,也不禁惊喜而忘形。论地段,协信城星光时代广场占据了重庆核心商圈——南坪的黄金位置;论实力,星光时代广场出自中国50强协信集团麾下;云集上百个高端品牌,打造重庆最优秀的商业地标……[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1
    星光时代广场位于南坪环道商业核心圈,雄踞南坪商圈3号步行街,总建筑面积23万平米,拥有车位多达2400个,并设计了亚洲最大的4千平方米玻璃天幕。
    重庆正在成为与北京、上海并列的全国时尚中心之一。重庆南坪商圈,作为重庆五大商圈之一,是最具潜力的商圈!
    南坪3号步行街是政府规划的5大步行街之一,建成后将于万达4号步行街相连,重新构建南坪商圈新格局,以超越解放碑步行街的恢弘气势,成为五大商圈中最具规模的步行街。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整个西南地区最大、最豪华的金逸IMAX影院,将呈现怎样的梦幻世界;全亚洲最大的4千平方米玻璃天幕,将带来怎样的独特体验;华润万家GMS百货、H&M旗舰店等190个商家,将让普通一天的生活,充满何等丰盛的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