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乐居“探春”助你开春挑好房

时间:2022年地点:云南
专题摘要活动以“阳和启蛰 向新而生”为主题,传递楼市最新动态,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品质好盘,为广大购房者春季置业提供强劲助力。
分享专题
楼市解读
  • 天猫好房“探春”百城楼市春季报道2月14日启动。活动以“阳和启蛰 向新而生”为主题,传递楼市最新动态,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品质好盘,为广大购房者春季置业提供强劲助力。
  • 乐居买房讯 五华区是昆明市中心城区,全区以烟草和有色金属为支柱产业,辅以科技、创意、文化旅游生态产业,在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方面始终处于昆明排头兵的位置。
    杨何玉
  • 得益于前几年昆明城市重心南移的战略规划调整,也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西山区目前的房地开发已然初具规模,并成了昆明一个重要的宜居地。以草海片区、双塔片区的整体崛起为代表,西山区目前已经成了昆明高档住宅的云集之地,区域价值得以凸显。
  •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开春,正是买房的好时节,大家的买房计划开启了吗?面对纷繁的购房信息,双塔中心的这个豪宅你一定不能错过!
  • 历经跌宕起伏,我们带着希冀和疑惑进入2022年。对于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来说,今年房贷利率走势如何?新规政策有哪些影响?各大区域都有哪些新盘推出……都是他们关注的话题。有鉴于此,乐居特别汇总呈现2022 昆明置业热门话题22问,帮助大家春季买好房、少踩坑。
  • 今天分享的这个户型很多人都会喜欢吧,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西南朝向,南北通透;朝南主卧有飘窗,次卧连接景观阳台,且整体户型方正,没有什么浪费的面积。
热盘直击
视频种草

近邻南部汽车站的观滇大盘

官渡区9010亩城系大盘

280万起入驻昆明豪宅社区

直播看房

新年在线焕新家 晴翠好房购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