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捞鱼河湿地公园对面 容积率低至1.2 这个项目新增15栋观滇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6 14:59:23
摘要
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建面约69-130㎡低密观滇洋房、120-180㎡精装瞰海别墅在售。

  乐居买房讯 近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山重院KCD2019-5号地块项目批前公示”。资料显示,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KCD2019-5号地块拟建15栋多层住宅。

区位图区位图

  根据公示文件,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KCD2019-5号地块位于滇池度假区关坡山片区,四至范围:东至D22号规划路,南至D18号规划路,西至D20规划路,北至D22规划路。

  地块净用地面积:33232.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245.71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39877.9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367.78平方米。地块容积率1.20,建筑密度27.06%,绿地率42.53%,共设有15栋多层住宅。

单体效果图单体效果图

  2017年底,昆明绿地滇池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20.85亿元竞得了大渔片区11宗、约722.5亩建设用地,落地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2019年5月,以15.32亿元竞得大渔片区关坡山8宗、约484亩建设用地,为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二期开发用地;年底,以6300.25万元竞得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一、二期部分的9宗、约16.51亩整合用地。

效果图效果图

  据悉,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规划总占地面积达4600亩,将通过建设运动康养休闲基地、中医汉方养生基地、康养护理培训基地等医、康、养、学、游为一体的健康、生活示范区,集“医康养”和“文商旅居”产业功能于一体的医康养商业航母,打造昆明“大健康产业”新名片。

  目前,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建面约69-130㎡低密观滇洋房、120-180㎡精装瞰海别墅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