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当选“2020中国典型楼盘” 入册楼盘年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10:46:34
摘要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当选“2020中国典型楼盘”,将入册《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为更多购房者所了解和关注。

  “2020中国典型楼盘”名单已公布,全国共有379个项目最终当选,在项目数量、百强房企参与和覆盖城市范围等方面均超过往年。入选项目除了将获得授牌等荣誉外,还将入册《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为更多购房者所了解和关注。

  从项目自身看,多元化、多样性是2020中国典型楼盘的新特点。入选项目既有专注南北通透、开阔视野的改善型住宅,又有醉心自然、强调环保的公园式洋房;大部分都是近两年开盘的新项目,更有不少位于政府重点支持、颇具发展潜力的板块,前景看好,市场关注度高。

  据了解,昆明此次当选的7个楼盘中,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可谓称得上口碑、业绩双优,将入册楼盘年鉴,并在核心篇章进行重点展示。

  万达作为第一个进驻昆明市场的全国性品牌房企,带来的全新规划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给予了昆明这片土地新的思路和灵魂,第一次将品质居住和城市现代化样板带给了昆明。从2000年的滇池卫城到2014年第100座万达广场盛大营业,昔日遥远的渔家村落如今豪宅云集,曾经的“金产区”也逐渐被“双塔片区”所取代,不得不说,它以一己之力带动了整个片区的发展。

  2020年,万达以“住宅+商业”模式正式进军安宁市场,7月拿地,10月样板间开放,11月开盘,短短3个月斩获了5.8亿的销售额,开盘的空前盛况,印证了购房者对万达地产品牌的认可,也见证了安宁万达·中央公园的产品实力。

  安宁作为昆明唯一的县级市,也是云南唯一一个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距主城仅28公里,近年来, 随着大桃花铁路枢纽建设到昆钢本部搬迁、从安宁职教基地到工业园区建设,还是交通体系的不断完善,安宁作为昆明重要辅城和主城拓展区,全面融入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重要一极的步伐不断加快。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择址于安宁市两大城市主轴珍泉路与安海路交汇处,总占地378亩,分4个地块开发,推盘面积5.90万㎡-22.25万㎡,囊括住宅、底商、公寓、步行街、车位、人防车位多元配套,其中1号地块为万达广场项目。

  万达广场作为区域商业中心,因为可以起到完善配套、直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以及缓解城市中心商圈的作用,将会成为未来安宁的城市商业发展重心,带动该区域商业格局、生活形态以及居住品质也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项目3号地块为住宅区与万达广场一街之隔,总占地96亩,由15栋南北向板式住宅组成。容积率仅为3.1,绿化率40%,楼间距达到了50-120米,是安宁臻稀的低密度高品质楼盘。主推的产品建面约为115-236㎡,产品采用全系朝南,纯板式户型设计、阔尺横厅、室内南北通透……万达以自己的高标准,致力于打造安宁标杆人居项目,与城市共荣光。

  20年来,万达对于昆明城市发展的脉络有着自己独到的逻辑,一直以超凡的敏锐、前瞻的思路,对城市未来精准把脉并进行深层布局,推动着城市发展的无限可能。无论是滇池卫城还是西山万达广场,又或是安宁万达·中央公园,每一个项目都在改写区域格局,更新土地刻板认知,融合多元文化丰满城市肌理,与昆明城市成长同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