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华侨城大理王宫荣获“2020年度匠心产品力奖”
来源:乐居2021-01-18 16:38:38
摘要
华侨城大理王宫荣获“2020年度匠心产品力奖”。

  对所有人而言,魔幻现实的2020年都注定难忘。

  回首2020年,从年初售楼处关闭带来的营销危机,到房企数字化转型渐成浪潮,再到“三道红线”猝然压顶,于行业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这动荡起伏的市场背景下,云南房地产市场凭借着自己的优势,演绎出了别样精彩。这一年,楼盘产品力大幅提升,先进独特的产品理念和完善成熟的产品体系不断在云南落地;这一年,楼盘开始注重社区营造,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社区新生活方式不断得以尝试和探索;这一年,千人抢房和门庭冷落同时上演,楼市分化愈发明显。

  乐居通过线上线下调查,经过详细的数据整理,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研发标杆项目、匠心产品力奖、社区营造奖、云南人气红盘、城市美好人居楼盘、城市新地标楼盘、云南影响力文旅楼盘共7个楼盘榜单。

  其中,华侨城大理王宫荣获“2020年度匠心产品力奖”。

  华侨城大理王宫内部整体规划以古大理国王宫布局为根基,植入王宫博物馆、王宫酒店两大核心配套,贯穿古今,重现大理古国历史底色,构筑王的理想国。

  两大古国文化配套的出现,补充了大理当前文旅产品的空白,也必定会成为未来大理的旅游热点目的地。

  当前,华侨城·大理王宫地处王境之地,少量臻藏产品在售,建面约77-126㎡山海合院,163-170㎡王风大院。

  【项目简介】

  华侨城·大理王宫文旅综合体位于大理海西,是华侨城布局云南全域旅游的重点项目,项目以“贯古通今,赋能大理,整合区域”为主要设计策略,拟打造一个大理古国·理想境界,形成独具地域特色的文旅综合体。

  区位上,项目背靠苍山原生态自然森林,直面悠悠洱海,瞰揽大理古城全貌,贯通古今,还原大理古国历史底色。整体规划方面,项目以古大理国王宫布局为根基,植入古国文化元素及场景,构筑王的理想国,铸就最具大理古国文化特色的文旅综合体,形成大理文化旅游新名片。

  项目融汇大理王宫历史,民族元素,提炼当代文化内涵,建成后将与天龙八部影视城、苍山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洗马潭索道一起共筑一个***度假地,打造集自然、古国、武侠、市井于一体的大理古国·理想境界,形成大理文化旅游新名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