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锦粼天序荣获“2020年度匠心产品力奖”
来源:乐居2021-01-18 16:42:08
摘要
锦粼天序荣获“2020年度匠心产品力奖”。

  对所有人而言,魔幻现实的2020年都注定难忘。

  回首2020年,从年初售楼处关闭带来的营销危机,到房企数字化转型渐成浪潮,再到“三道红线”猝然压顶,于行业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这动荡起伏的市场背景下,云南房地产市场凭借着自己的优势,演绎出了别样精彩。这一年,楼盘产品力大幅提升,先进独特的产品理念和完善成熟的产品体系不断在云南落地;这一年,楼盘开始注重社区营造,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社区新生活方式不断得以尝试和探索;这一年,千人抢房和门庭冷落同时上演,楼市分化愈发明显。

  乐居通过线上线下调查,经过详细的数据整理,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研发标杆项目、匠心产品力奖、社区营造奖、云南人气红盘、城市美好人居楼盘、城市新地标楼盘、云南影响力文旅楼盘共7个楼盘榜单。

  其中,锦粼天序荣获“2020年度匠心产品力奖

  由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和《建筑与文化》杂志主办的“2020世界人居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落下帷幕,据统计,国内外678所高校、490家企业,3277件作品参与竞赛,最终锦粼天序斩获【金奖】 。

  锦粼天序运用昆明古建府制轮廓提取、转译成了更为简洁利落的新中式门口,结合春城一颗印传统民居演绎而成的门廊,辅以四水归堂的文化礼仪;

  用再现传统东方文化传承的方式,实现了场地内外空间场景的转化,同步国际风尚的优雅感。

  据悉,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205-259㎡奢装大宅。

  【项目简介】

  锦粼天序,昆明双塔旁龙湖、新希望大匠合鸣,联袂匠造昆明市中心高端精装豪宅。

  项目紧邻该项目处于二环南路,紧邻昆明唯一一座300米上的商务地标万达双塔,周边三横(南二环、日新路、广福路)、三纵(前兴路、希望路、官南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地铁1、2线及多条公交线路构成立体交通网络,轻松畅达全城;约5km内覆盖万达、大悦城、恒隆、爱琴海、南亚等5大商圈,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云南中德骨科医院等3大三甲医院,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云南师范大学润城附属学校、海贝中英文小学等全龄化优质教育。

  造极双塔之巅,俯瞰繁华万千,全景奢装大平层重塑昆明高端豪宅标准。**城市级配套资源,真正的奢配人居大宅,席位有限,敬献昆明塔尖极少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