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隆盛府荣获“2020年度匠心产品力奖”
来源:乐居2021-01-18 16:46:50
摘要
隆盛府荣获“2020年度匠心产品力奖”。

  对所有人而言,魔幻现实的2020年都注定难忘。

  回首2020年,从年初售楼处关闭带来的营销危机,到房企数字化转型渐成浪潮,再到“三道红线”猝然压顶,于行业而言,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这动荡起伏的市场背景下,云南房地产市场凭借着自己的优势,演绎出了别样精彩。这一年,楼盘产品力大幅提升,先进独特的产品理念和完善成熟的产品体系不断在云南落地;这一年,楼盘开始注重社区营造,具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社区新生活方式不断得以尝试和探索;这一年,千人抢房和门庭冷落同时上演,楼市分化愈发明显。

  乐居通过线上线下调查,经过详细的数据整理,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研发标杆项目、匠心产品力奖、社区营造奖、云南人气红盘、城市美好人居楼盘、城市新地标楼盘、云南影响力文旅楼盘共7个楼盘榜单。

 其中,隆盛府荣获“2020年度匠心产品力奖”。

  在隆盛府创作之初,设计团队就倾听了螺蛳湾这片古老的土地诉说的故事,读懂了700年历史的沉淀,将人文和艺术融入到现代风格的建筑、园林、室内设计中,为建筑增加深度,也重构当代的诗意人生,让客户享受到美和艺术带来的趣味性。

  (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的设计同样源于昆明人的生活,汲取昆明传统“一颗印”建筑结构,从中获取养分、不断创新融合,以折纸线条增加建筑艺术气质,用设计的语言,演绎适合昆明这片土壤的建筑与美学的质感。

  隆盛府取螺蛳湾历史经典地标“隆盛门”,得“百年隆盛,得此一府”的精神传承。

  据悉,项目建面约105-260㎡传世豪宅在售。

  【项目简介】

  隆盛府项目位于环城南路大悦城旁,是市中心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1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其中住宅约113万㎡,商业约20万㎡,项目总户数约5964户。

  项目周边拥有高端写字楼、高端酒店、高端公寓、大悦城购物中心,以及高端住宅。是市中心一环内首屈一指的高端豪宅项目。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拥有立体通透的交通路网,紧邻城市主干道、一环边环城南路上,距离地铁2号线仅800米,项目周边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越性可见一斑,项目带来的居住舒适度、交通便利性、配套完善性可谓一步到位。

  同时,项目作为城市综合体项目,拥有超强的保值能力和增值能力。综合体内部的配套作为项目的核心优势,项目自造一座城,将保值能力淋漓尽致展现无遗;此外,综合体项目是多物业驱动项目,具备多重升值空间,项目实体呈现的越来越完善,项目物业的升值速度就非常快,即增值能力愈来愈强。

  项目目前在售地块是A3-1地块,总用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18.6万㎡,其中住宅约11.4万㎡,商业约1.78万㎡。共由4栋高层住宅加底商组成。项目内部教育配套为一所3000㎡的9班幼儿园,并配置有近300㎡的生鲜超市。同时依托项目周边丰富发达的商业配套及教育配套打造出最适宜居住的****的豪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