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春置业潮NEW季|中骏天誉购买指定房源 赠送指定产权车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6:24:57
摘要
1月31日至2月28日中骏天誉新春安家节,购买指定房源 赠送指定产权车位,先到先得。

  牛年将至,新春置业旺季已然来临。乐居携手百余房企,在新春佳节之际,推出“新春置业潮NEW季”特别策划,“NEW”气冲天,助力购房者安家置业。

  目前," 新春置业潮 NEW 季 " 已开启一周有余," 一城走拍 "" 一封家书 " 等环节备受追捧;不仅让更多人对自己或生活、或向往的城市有了更多了解,也获得了更多在当地安家置业的指导和妙招。

  值此新春置业潮“NEW”季,昆明也有不少热门红盘不仅项目优势明显,也携手诸多优惠到来,如中骏天誉,新春安家节:

  1、来访抽红包

  2、线上小游戏:集卡兑好礼

  3、购买指定房源,赠送指定产权车位1个,限量20个,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1月31日至2月28日)

  现中骏天誉项目A7地块全部在售,A5地块1/3栋在售,建面约89-143㎡,均价17500元/平米,A6地块2栋loft公寓在售,建面约42㎡,均价11000元/平米。

  中骏天誉项目是中骏集团继昆明空港区千亩大盘云谷小镇项目之后的第二个项目,中骏集团择址珍稀地段,将在官南片区打造高端型“天字系”住宅产品。 项目配套的12班幼儿园,整个项目占位城市中轴官南大道核心地段,总占地约 106亩,共 3 个地块,其中 A5、A7 地块为高品质住宅区,住宅均为全精装产品,A6 地块打造的是集一站式地铁集中商业、精品酒店、高端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业态,力求引进北京特色的国际化高端商业品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