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绝佳区位+名校加持 这个大盘的价值热度或将再上新高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0 11:17:51
摘要
俊发·龙泉俊园即将迎来名校昆八中入驻加持的又一利好,这将是北市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名校的入驻加持,不仅意味着带来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为片区注入鲜活的动力,而且对整个区域价值的拉升更是显而易见。

  据悉,俊发·龙泉俊园即将迎来名校昆八中入驻加持的又一利好,这将是北市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将进一步完善昆明北市基础教育功能,为构筑全新教育格局、均衡优质教育资源配置发挥示范带动效应,盛启北市教育的新篇章。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中学时期教育把控的重要时期,这时,一个好学校对于孩子来说至关重要。昆明市第八中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先后被评为“昆明市文明单位”、“云南省文明学校”,昆八中还有雄厚的教师团队,正高级教师和特级教师等名师荟萃;这样的名校加持,龙泉俊园的教育配套有了质的提升,而这也将成为吸引购房者的一大价值点。

  超一流配套 开启孩子美好未来

  孩子的校园生活不止有学习,更应有青春的乐趣。昆八中内标准的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所,还有专用的艺术楼实验楼等,让孩子的校园生活缤纷多彩。校园内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冬季校运会、科技节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让孩子在创新交流中开拓思维,助力孩子轻松逐梦。

  名校组合 打造北市金牌学区

  名校组合,共建龙泉教育大业。龙泉周边有艾尔西幼儿园、中华小学、昆十中等各类院校。项目自己配建的博轩幼儿园和红云小学作为家门口的资源,其本身的教育优势已是极为突出,现今,名校昆八中也即将入驻加盟,各式名校的组合,成就北市区金牌学区和全龄教育大盘。“一站式”的名校教育,配合浓郁的学习氛围,项目的教育价值远超周边其他楼盘。

  品质优势 占领价值高地

  昆八中自带优质教育资源和办学理念,一流的办学资质护航孩子未来成长。诚然,教育资源的丰富与品质优势,是俊发·龙泉俊园的价值突出点。不过龙泉产品品质构筑的其他优势也不容忽视。龙泉俊园作为北市的热点项目,地处北市繁华腹地,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经停,囊括六大商圈,周边更有七大公园环绕......这样的区位优势,俨然已是昆明的一大价值高地。

  品牌配置 舒适生活

  项目还以舒居为理念,打造出最符合人居的室内空间,阳台安装电动晾衣架,主卫增设智能马桶等品牌产品的配置;在玄关和卧室专设收纳空间,落实装修标准,让舒适的居家生活的在细节处彰显。在室外,龙泉俊园打造了全龄活动空间,满足全龄业主运动需求。以“梅”为主题的社交空间,打造了凝梅寄贾、暗香疏影、傲梅藏韵等多个园林主题分区,为业主打造最尊贵的归家仪式感。

  俊发·龙泉俊园从优的地段,便利的交通,高规格园林景观,高品质装修,名校学区房,每一项都是龙泉俊园价值提升的要点。而龙泉俊园在发展教育的路上,一直在成长,如今昆八中即将入驻,龙泉俊园的教育格局将再次迭代升级,成就北市新的教育标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