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滇池拾趣 美好即刻启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2 10:09:54
摘要
还记得千与千寻影片中那列梦幻般的海上电车么?它行驶在清澈见底的海面铁轨上,洁白的云彩和风平浪静的海面,在视野尽头天水连成一线……看到此景,不禁叫人感慨:如此美景要是在我们身边,那该多好呢?偷偷告诉大家,昆明未来也会有哦!

  乐居买房讯 还记得千与千寻影片中那列梦幻般的海上电车么?它行驶在清澈见底的海面铁轨上,洁白的云彩和风平浪静的海面,在视野尽头天水连成一线……看到此景,不禁叫人感慨:如此美景要是在我们身边,那该多好呢?偷偷告诉大家,昆明未来也会有哦!

滇池滨湖有轨电车(规划中)

  在2020年5月18日公布的《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昆明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再次透露出滇池湖滨有轨电车的相关信息:正开展前期工作,建设规模从原来的27.5公里增加至70公里,建设期限从2023年至2025年,总投资121亿元。

  区位图

  滇池湖滨有轨电车主要沿环湖路布置,距离滇池府直线距离仅约700m!将跨越西山、官渡、呈贡、晋宁四个区,加快“一湖四片”格局形成,进一步夯实项目片区内“一纵三横一轨道”立体交通网络,使居民出行更加便捷,带来更多发展契机。

  清澈如镜子一样的湖面上,电车缓缓驶来,碧蓝的天空高挂着绵软洁白的云朵、天水一色,绝美的景致尽落眼底,徐徐微风拂面而过,日光之下万物明媚可爱……关于湖居生活最惬意的想象,大抵不过如此。

  有轨电车

  有轨电车(Tram、Streetcar、Tramcar)是采用电力驱动并在轨道上行驶的轻型轨道交通车辆。电车以电力驱动,车辆不会排放废气,因而是一种无污染的环保交通工具。因此自问世以来就一直受到追捧,特别是在欧洲中小城市成为一种潮流,国内的大连、天津、上海等城市都有大规模的有轨电车建设。

  有轨电车的建设不单单是一项便捷市民的交通建设,也对环滇池的旅游资源有很大的加成,相信昆明的滇池湖滨有轨电车建成之后会成为昆明新的城市旅游地标,为本来就很优质的环滇池旅游资源添砖加瓦。

  派拉蒙主题公园(规划中)

  派拉蒙主题乐园是继迪士尼、环球影城之后的世界第三大主题公园。派拉蒙影业产出了《教父》、《夺宝奇兵》、《怪物史莱克》和《变形金刚》等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

  2020年5月28日,滇池度假区管委会发布了《滇池旅游·派拉蒙昆明国际度假区主题公园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示,根据环评公示,昆明派拉蒙主题公园位于滇池度假区大渔分区七星山片区,距滇池府直线距离仅约6km。

  区位图

  园区内分为派拉蒙大道、冒险之城、花生镇、失落王国、恐龙梦幻园、最终边疆6个主题区和1个后勤区。

  规划图

  寻一个闲暇的周末,带上家里的小天使到这奇幻乐园尽情撒欢,蹦跑跳跃,大大的笑容爬上稚嫩的脸庞,笑声能把天上的小鸟都吓跑,滇池边的童年时光,充满了大大的快乐与数不尽的趣味!

 滇池府

  怀揣着创造美好生活的共同理念,海伦堡携手佳兆业共同于大渔片区打造滇池府项目,项目距滇池直线距离仅约700米,8层低密亲地墅质洋房使洋房每一户都能拥有别墅级的环境和享受。

  毗邻捞鱼河湿地公园,城市富氧生态区,稀缺海景低密社区,享受最前排视野。建筑密度≤30%,绿化率约45.11%,立体交通,项目周围教育、医疗、商圈、旅游等丰富配套环伺,是昆明市场上较为少见的舒适性低密度社区。

  于山海和城市之间,延伸与自然相融的边界,礼献东方雅仕融于山水的理想人居。

 新春置业五重礼

  活动时间:2021年2月11日—2021年2月28日

  活动期间到访项目营销中心,即享以下福利:

  (1)到访即可抽取现金红包!

  (2)到访即有机会获赠牛气旺仔牛奶礼盒

  (3)成交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品牌家电活动!

  (4)通过“置业佳”推荐并成交,推荐人可享最高约五万元奖金(税前)!

  (5)限量一口价臻藏房源定期释放!

  ——END——


10#建面约105㎡阳光墅质洋房热势加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