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改快讯|小窑村城改有新进展 美的或在昆明北市落下第三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6 17:00:50
摘要
美的或将在昆明北市落下第三子。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2月26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盘龙区宝云片区小窑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文物建筑保护修缮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公告,项目计划总投资60000万元,此次招标规模为9660000元,计划2021年3月15日开工(服务),计划竣工(服务)时间为2021年8月15日,建设单位为云南永邦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根据公告,招标范围包括(1)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深化设计等工作并取得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并配合业主通过审图机构及相关行政机关的审核。(2)施工部分:根据经采购人认可并审核通过的施工图纸确定。

  去年,盘龙区政府发布了关于《对盘龙区宝云片区小窑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迁决定》的公告。公告显示,房屋征收范围四至为:东至北部汽车客运站,西至龙泉古镇,南至沣源路,北至省政法干校。

  据此前报道,小窑村属于龙泉古镇开发涉及的5个城中村之一。龙泉古镇的开发范围大致包括了龙头村、小窑村、瓦窑村、麦地村和司家营村。其中,由俊发集团打造的俊发城,是昆明迄今为止改造面积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

  其中,小窑村城中村改造及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拆迁公司为云南永邦投资有限公司。

  当时,云南永邦投资有限公司还是昆明德恒天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后者曾开发过“天润金碧园”、“滇池香缇”等项目。

云南永邦投资有限公司股权关系

  如今,查询工商信息,云南永邦投资有限公司由美的西南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孙公司100%持股。

  作为昆明山水、人居、民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传统村落,及西南联大时期集中遗存地之一,龙泉古镇所在地块并非简单的土地一级开发整理,还包含多处村落内历史建筑的修葺、完善和保护。因而对房企的资金实力、开发能力要求极高,而这正是本土房企昆明德恒天润所欠缺的。

  自2006年龙泉古镇概念提出,至今仅有俊发城、恒大翡翠华庭等少数项目顺利推进。如今,小窑村城改身后浮现了美地置业的身影,开发实力更强,将保障该城改项目的有序推进。

  此外,在美的·云璟、金刀营项目后,美的或将在昆明北市区落下第三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