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昆明融创文旅城入围2021品智好房必买榜!
来源:乐居2021-03-05 10:10:27
摘要
昆明融创文旅城入围2021品智好房必买榜!

  乐居买房讯 2021年必买品智好房评选投票阶段来到第三天,今天的主题是“产品体系”。

  产品力决定了人居价值。好的产品往往是房企精心规划并设计的项目,或是占据城市优质配套资源,使其成为同区域中的佼佼者,具备更加的增长空间。

  其中,昆明融创文旅城入围2021品智好房必买榜!

  昆明融创文旅城现项目主推洋房合院,其中洋房建面约300㎡,均价24000元/㎡;合院建面约500-569㎡,均价约20000元/㎡。

  昆明融创文旅城位于滇池畔,西山下,世界旅居目的地,是昆明城市会客厅,是2020年中国最期待的文旅项目。

  项目规划用地约3500亩,滇池后海商业街为中国最长(1.6公里)的滨河商业街,拥有昆明首个集冰雪文化展示、冰上娱乐活动、滑雪运动及趣味冰雪娱乐体验为一体的全室内、全季经营冰雪主题乐园昆明融创雪世界。拥有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相当于6个标准足球场,畅游着千余种珍稀海洋生物的昆明融创海世界乐园。昆明融创万达文华酒店为昆明首个别墅酒店群落,80栋别墅客房。

  项目于2019年12月25日开业,开业首周末接待超30万人次,雪世界、海世界、云南映象及星级酒店群(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及嘉华酒店)均已对外开放;千亩湿地公园,其中11月底预计开放约720亩昆明西山区单体最大湿地公园;2020年国庆双节,昆明入境游客至滇池后海约50.08万人次,占国庆双节入昆客流21.5%,也就是来昆明的5个人就有1个来过滇池后海。项目作为昆明城市共建者,树立了城市新名片,刷新昆明生活新方式,旅游新格局及城市新引擎。

  规划草海45/46块地,围绕片区“文旅核心、会议会展核心、医疗康养核心”,提升片区人文教育、康养医疗、会议会议长、旅游等产业板块的国际知名度和吸引力,升级昆明城市会客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