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昆明楼市一周成交榜:住宅前十俊发占四席 大渔万元洋房再次登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6 14:59:40
摘要
高层前十中俊发占据四席。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据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数据,3月5日-3月11日,昆明商品房成交29.5万㎡(不含车位),其中高层成交19万㎡,环比下降4%,成交均价12567元/㎡,其中,俊发多个项目表现亮眼,高层前十中俊发占据四席。

  总体看来,高层、洋房、院墅成交量有所下滑,价格基本保持平稳,院墅项目成交量大,价格涨幅达7%。

1

  高层住宅方面,俊发观云海、翰文·九万里、俊发城、俊发龙泉俊园、恒泰理想城、中骏云谷小镇、俊发彩云城、上悦天地、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招商雍和府位居成交面积前十。

  值得关注的是,前十中俊发占据四席,俊发观云海、俊发城、俊发龙泉俊园、俊发彩云城都是目前热销的项目,俊发的品牌号召力可见一斑。

  据克而瑞年度盘点数据显示,俊发城项目在“2020年度大昆明项目金额销售排行榜TOP50”站位第3位,销售金额48.52亿元。“2020昆明高层物业销售金额排行榜****0”位居第四,成交金额37.01亿元。

  据悉,俊发城位于昆明北部山水新城,盘踞昆明龙头街原址之上,以约4000亩的磅礴体量。打造一座兼具人居、教育、地铁、商业、古镇、医疗的一生之城,让约20万人的日常生活包揽万象。

  而中骏·云谷小镇已经连续多周跻身榜单前列。据克而瑞年度盘点数据显示,中骏·云谷小镇项目在“2020年度大昆明项目金额销售排行榜TOP50”中位居25位,销售金额17.75亿元。从人居到品质,从产品到服务,中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引领理想人居生活,与美好一路同行。

1

  洋房方面,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阳光城滇池半山、华夏四季、中铁诺德山海春风、金茂国际新城、君庭云邸、新城和樾、巴江福诚佳园、昆明融创文旅城、中铁建·山语桃源十个项目入榜。

  草海片区项目持续“霸榜”,中铁诺德山海春风、昆明融创文旅城、华夏四季还将保持热销态势。

  另外,绿地滇池国际健康城此前多次登顶洋房榜单,万元出头的价格,加之产品和资源价值,具备较高的市场竞争力。

1

  院墅方面,成交面积前十为恒大云玺、华夏澜台府、石林西湖紫园、筑友双河湾、依云溪谷、翰文·九万里、金茂国际新城、俪岛金湾、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汉华天马山国际温泉度假区。

  其中,石林、富民、宜良、安宁多个项目入榜,主城周边市场较为火热。相对而言,主城院墅项目位置优越、资源丰富、价格也相对较高。

  近日,北方多个城市遭遇10年来最强的沙尘暴天气,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昆明蓝天白云、春光灿烂,多个文旅康养项目以此为契机展开了各类营销活动。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昆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金三”过半,昆明楼市后续“成绩”如何,乐居《一周成交榜》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