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昆明北市新增一所公立中学 周边有俊发龙泉俊园等多个新建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2 15:21:49
摘要
将进一步优化五华区的教育资源布局布点,补齐北市区教育资源紧缺的短板。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近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昆明市第二十八中学选址新建PPP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信息显示,昆明市第二十八中学将迁建至五华区龙泉路广南卫和上庄片区,校区总建筑面积约107582.69平方米,计划总投资90512.17万元。

  根据公告,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昆明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区及两条配套市政道路工程。其中,校区总建筑面积约107582.6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90493.5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7089.18平方米;五华183号路道路全长约470米,红线宽度15米;五华172号道路全长约510米,红线宽度15-20米。

  从位置来看,昆明市第二十八中学新址位于五华区龙泉路广南卫和上庄片区,用地东临昆明卷烟厂,西临虚宁寺,南临现有到虚宁寺道路,北临烟厂,周边有俊发龙泉俊园、碧桂园龙川府、中海云著、美的云璟等多个新建小区。

  早在2017年,五华区教育局就曾发布消息,以五华辖区内东、南、西、北的教育资源点来看,西、北的教育资源点布局不合理的问题较为严重。以北部区域为例,只有一所公立中学——昆明市第八中学,对此五华区将启动昆二十八中(女子中学)在北市区的选址迁建项目,逐步完善北市区幼儿园、小学、中学的资源布点。

  如今,昆明市第二十八中学正式启动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意味着昆明北市区将新增一所公立中学,将进一步优化五华区的教育资源布局布点,补齐北市区教育资源紧缺的短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