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眼见为实!这个户型突破你对别墅的想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3 15:28:13
摘要
这款建面约270㎡平别墅,位于呈贡市政府中央公园旁,三室三卫三厅两套房三庭院的豪华格局,该温馨的地方温馨,该私密的地方私密。

        乐居买房讯 (摄影 陈述峰)别墅,定义为改善型住宅,在郊区或风景区建造的供休养用的园林住宅,是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还有人说,“别墅不大不算墅!别墅就是要容得下朋友,承载得了爱,能开阔、也够私密。”

  下面这款建面约270㎡平别墅,位于呈贡市政府中央公园旁,三室三卫三厅两套房三庭院的豪华格局,该温馨的地方温馨,该私密的地方私密。

  中国铁建·山语桃源E1户型

  中国铁建·山语桃源是中国铁建地产携手华侨城集团、平安不动产,联袂倾情打造的都市低密封面之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30亩,位于呈贡吴家营片区,紧邻昆明市级行政中心、呈贡中央公园、昆明高铁南站;15分钟即可直达区内三大商圈。

  园林景观

  在当代作家冯唐的笔下,曾这样描绘理想的房子:“要有个大点儿的院子。有树,最好是果树或者花树或者又开花又结果。实际上,在很多人的心底,可能藏着这么一个属于自己的“院子梦”。而中国铁建·山语桃源的自然会客厅则让这个梦得以实现。

  前室空间绝对独立,是区别别墅和其他住宅的关键位置,空间层次分明,将生活以需求做最细致的划分。

  大面宽会客厅,宽敞大气;

  楼梯及灯饰

  首层老人房,减少老人家上下楼梯的安全隐患;

  超大经典院子花园,种不必急于成长的植物,过不必急于赶路的日子;

  私密尊崇的主人卧室,卧室设计为奢阔的全套房,并且带有独立卫浴、独立衣帽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