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136平米4+1户型 双套房设计 惊艳昆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11:43:45
摘要
在昆明市场上,一般能称作大户型的至少要在四房以上,面积120㎡起。今天要介绍的这个户型建面约136㎡,这个面积段做四房在很平常,很多开发商都有类似产品,但该户型能做到双套房设计,并且还有一个灵动空间,随时可以拓展为五房,这就很惊艳了!这是功能性、成长性、性价比,兼备的理想户型,这就是来自绿地东海岸·滇峰

  乐居买房讯 (编辑 小凡)放开二胎政策也已经有些年头了,从当初的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还有和父母三代同堂的日子,对家有更大的期待与追求。三至四居逐渐成为必需品,但是,大型住宅不只是“大”那么简单。

  在昆明市场上,一般能称作大户型的至少要在四房以上,面积120㎡起。今天要介绍的这个户型建面约136㎡,这个面积段做四房在很平常,很多开发商都有类似产品,但该户型能做到双套房设计,并且还有一个灵动空间,随时可以拓展为五房,这就很惊艳了!这是功能性、成长性、性价比,兼备的理想户型,这就是来自绿地东海岸·滇峰项目的A户型。

绿地东海岸A户型

  动线合理 利用率较高

  从整体格局来看,该户型四房动静分离且没有过多面积的浪费,利用率较高。

  首先,除了主卧是套房外,又多设计了一个卫生间与右侧朝南房间形成套房,这样可以让喜欢安静的老人或喜欢独处的孩子居住在这个房间,避免了动线过长的状况,也不必担心晚上夜行磕碰的情况。

  其次,餐客厅和餐厅在一条动线上,餐厅紧邻厨房,不管是就餐、做菜都很方便,且过道与餐客厅融合在一起,视觉上放大了客厅面积,同时又不显得过道太狭长。

  餐客一体 空间更显豁达

  入户两侧分别是餐厅、厨房以及生活阳台。先来看餐厅。餐厅开间与客厅相同,达到4米,并且还与景观阳台相接,这样一体式餐客通厅设计,可使轩敞客厅与餐厅融会贯通,巧妙调节了两厅的空间比例,营造一种宽阔适意的感受。

  另一侧为厨房及生活阳台。2.8*2.2米的厨房操作空间,可放物品空间大,“一”字型操作台让烹饪时的流线操作,可尽享舌尖上美食诱惑。且厨房连接2.2*1.7米生活阳台,不仅让厨房有良好的采光通风,居家之时,业主也可在大阳台上种植鲜花绿植,打造成花园,惬意生活随意造。

  灵动空间 秒变4+1房

  该户型入户进入眼帘的即为宽敞的客餐厅。客餐厅进深约9.6米,其中客厅开间4米。如此阔绰的空间让家人的相处更加惬意自在,即使有亲朋好友前来做客,在客厅里也不会显得拥挤。此外,长约6.8米观景阳台紧邻客厅,最大限度地让住户享受阳光和景观效果,该设计也无形中延伸了客厅的空间,在视觉上加大了房间的宽敞感。值得一提的是,景观阳台有2.8米部分宽达2.4米,这个尺寸完全可以设置为阳光房或者书房等功能房,把标准4房秒变为4+1房。

  走进阳台,即可俯瞰小区中央景观,让家人的生活中充满绿色好心情。大阳台带来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晾晒衣物不多的时候,可扩大家人的活动区域。

  卧室双套房设计 三开间朝南

  该户型做到三开间(两套房、一次卧)朝南,真正达到室内各房全面采光。套房的舒适与便利众所周知,尤其是三代人或以上一起居住时,主卧套房的存在能让主人既享受到阖家欢乐,又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该户型主卧套房开间3.4米,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及大飘窗的标配给主人一个舒服的小世界。无论从功能设置到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赠送的飘窗设计将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可以在上面阅读、赏景、品咖啡,让住户享受舒适居住空间,打造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

  另一个套房除开间稍小,但也达到3米,也同样配有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可作为父母房,方便老人早睡早起,互不打扰。早晨父母早起晨练,不至于影响自己和孩子的睡眠,互不打扰,让父母享受自己的生活节奏。

  南向次卧也赠送飘窗,可以充分的感受阳光,采光俱佳;北向卧室开间2同样达到3米,可按个人需求将其设计成为工作间、儿童房、影音室、健身房等功能区域,满足多样化的居住需求,空间弹性多变,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在私享的静谧空间里,享受学习工作的乐趣。

  总结:该户型方正,功能布局合理,建面约136㎡设置成四房三卫双套房,既合理利用了空间,又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餐客连厅,外接景观阳台,客厅大面宽;卧室三开间朝南,且均附带飘窗,采光、观景条件好,居住舒适度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