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昆明恒大城A2地块过规 云南首座恒大广场即将落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15:05:49
摘要
拟建4栋高层办公楼和3栋低层独立商业楼。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3月24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云玺城市花园A2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信息显示,昆明恒大城A2地块拟建4栋高层办公楼和3栋低层独立商业楼。

区位图区位图

  根据公告,项目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南绕城高速以南,饵季路以西,净用地面积28978.47㎡,地上建筑面积115713.88㎡,地下建筑面积44715.83㎡,容积率4.00,建筑密度25.05%,绿地率25.01%。

鸟瞰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据悉,约20万㎡第六代情景式社区商业体验街区——云南首座恒大广场即将落地昆明恒大城,涵盖运动休闲、影视娱乐、风情商街、大型商超、商业广场、商办公寓等六大业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