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芒市机场新增芒市—昆明—无锡航线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2021-03-26 09:12:23
摘要
德宏芒市机场通航城市达27座。

  记者从芒市机场获悉,自3月28日开始,德宏芒市机场将执行夏秋航季(2021年3月28日至2021年10月30日)航班时刻,将新增芒市—深圳、芒市—昆明—无锡航线。

  德宏芒市机场通航城市达27座,分别是:昆明、北京(首都、大兴)、广州、揭阳、深圳、泉州、成都、重庆、贵阳、茅台、南京、上海(浦东)、长沙、西安、郑州、版纳、大理、澜沧、丽江、文山、普洱、昭通、天津、无锡、拉萨、陇川。(云南网-春城晚报 记者 马楠 通讯员 聂渝航)

>>>点击进入第二届云南春季线上房交会看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