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106㎡三房两卫 这里居然还能再多拓展6平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7 17:49:00
摘要
买房最头疼的是什么?面积小,房间少,老人小孩不够住;面积大,资金有限,分布不见得紧凑。房子对多数购房者来说,是一辈子的事情。因此,挑选个称心如意的户型真真是重要的。

  买房最头疼的是什么?面积小,房间少,老人小孩不够住;面积大,资金有限,分布不见得紧凑。房子对多数购房者来说,是一辈子的事情。因此,挑选个称心如意的户型真真是重要的。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户型刚需改善都能满足,不信就往下看!

  绿地东海岸·滇峰项目B户型,建面约106㎡,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布局非常方正且南北通透,配备通透套房主卧,客餐厅和休息空间的动静分区划分合理,并且还有一个约6㎡的灵动空间,整体而言,该户型实用率绝对是昆明市场上的明星产品。

  动静分区

  该户型采用动静分区的功能布局,保证了居住者卧室的静怡、舒适、私密及安全。同时,构建了一个集会客交流、家庭欢乐的空间。将餐厅、厨房、客厅等活动区域移至一起,使家人体息学习的同时,可以随心的进行家庭内部活动。或是烹饪美食,或是倾心畅谈,生活休憩互不干扰。

  餐客一体 

  步入房间,进入眼帘的即为宽敞的客餐厅。客餐厅进深约8米,其中客厅开间3.7米。如此阔绰的空间让家人的相处更加惬意自在,即使有亲朋好友前来做客,在客厅里也不会显得拥挤。此外,长约6.4米宽1.8米南向观景阳台紧邻客厅,最大限度地让住户享受阳光和景观效果,该设计也无形中延伸了客厅的空间,在视觉上加大了房间的宽敞感。并且景观阳台在有2.7米部分是开间2.4米的,大约6平米的面积足以搭建一个阳光房或者健身室,空间灵动。走出阳台,即可俯瞰小区中央景观,让家人的生活中充满绿色好心情。大阳台带来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晾晒衣物不多的时候,可扩大家人的活动区域。

  客餐厅阳台一体是目前最受置业者欢迎的设计,没有太多的墙体隔断,最大限度的拓宽人在室内的活动空间,让用餐与休闲真正成为家庭最温馨的时刻。餐厨一体化设计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让上菜就餐都非常的方便,动线也更为流畅。

  U型厨房设计

  厨房面宽约2.7米,进深约2.6米,带有大尺寸的窗子,通透明亮。厨房进门左手边预留双开门冰箱的位置,而操作台可以摆放微波炉,蒸烤箱等家电,制作各式料理。U型人性化“取、洗、切、煮”操作流线设计,充分享受烹饪的乐趣。

  主卧套房设计 

  双卧及客厅三房朝南,真正达到室内各房全面采光,阳光花香轻松入室,满足家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无限可能。

  套房的舒适与便利众所 ,尤其是三代人或以上一起居住时,主卧套房的存在能让主人既享受到阖家欢乐,又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该户型主卧套房开间3.3米,飘窗、及独立卫生间的标配给主人一个舒服的小世界。无论从功能设置到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赠送的飘窗设计可将园林美景尽收眼底,可以在上面阅读、赏景、品咖啡,让住户享受舒适居住空间,打造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

  主卧北面配有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套间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户主的生活需求。南向次卧也赠送飘窗,可以充分的感受阳光,采光俱佳。

  卧室功能性强

  两次卧开间分别是2.6m、2.7m,无论是做书房、儿童房、老人房、客房都可以,功能性非常强。该户型智慧的洞察现代家庭生活习惯,考虑到两代人作息差别,设计独立宽阔的次卧,可作为父母房,方便老人早睡早起,互不打扰。早晨父母早起晨练,不至于影响自己和孩子的睡眠,互不打扰,让父母享受自己的生活节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