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先验货再买房 4月30日实景样板区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3 16:24:50
摘要
鉴实景品质,买万达好房。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实景样板区4月30日盛大开放。

  鉴实景品质,买万达好房!

  期房时代,在房屋质量问题频发的背景下,要如何破除购房者的信任危机?

  如今昆明各大楼盘都在装修样板间,但所呈现的更多的是看得见的带装修部分,而光有豪华装修、精美配饰的样板房,并不能让业主放心。褪去华丽的外衣,展现各种筑家的工艺,从材料的筛选到每一道工艺,每一寸微小的细节,用实景说服购房者,敢于把“里子”暴露在公众面前,这才是“实力派”的自信。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

  敢做实力派 造放心好房

  经过6个月的匠心精筑与严苛的细节管控,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实景样板区将于4月30日首映安宁,届时园林和实体交付房源实景将同步开放。一般这样的开放活动,多是出现在项目交付前夕,但万达中央公园还未到交付的节点,换而言之,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先看实景再买房”。

  园林对于生活的意义不言自明,做好园林当然也是实现至高品质不可忽视的侧重点。约3000㎡实景园林景观的开放,就是万达·中央公园对于品质生活的提前兑现,使得业主对项目品质的信心进一步提升。

  同时,建面约115㎡和129㎡清水实体交付房源展示,将把建筑细节完整体现在购房者面前,以最真实的建筑工艺,剖开每一寸匠心,将空间、规划、功能、材质、材料等建筑细节完整清晰地进行体现。

  所见即所得,用实景体验代替空洞的说教,不仅让业主可以更直观看到家的模样,在购买的时候更放心、更安心,也革新了安宁的购房体验,足以可见万达的自信!

  不负品质初心  匠造精工细节

  作为昆明安宁当之无愧的人气红盘,万达·中央公园从面世至今,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和认可。现象级热销的背后,离不开万达一贯的高标准和对精益求精品质的不懈追求。从千亩生态大盘-滇池卫城到昆明地标-西山万达广场,从呈贡万达广场到今天的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入滇20余年精工之路,始终坚守着品质磐石,以“改变城市的力量”为初心,深耕每一寸土地,为区域带来的不仅仅是房子,还有城市级配套和资源。

  中央公园作为万达地产重点打造的首个以商业+住宅相结合的项目,从区域带动到园林建设,从优居户型到精工品质......凡此种种,都不禁让人憧憬未来生活在中央公园的美好意境。

  在项目美好呈现的背后,是万达对于品质的执着追求。关注到每一颗钉子、每一根水管,并用一次次的设计和试验营造出让业主感到舒适并历久弥新的好房子。

  将于4月30日开放的实景样板区,不仅能让客户直观地领略到万达独有的产品营造细节,更能让大众深层次地了解万达·中央公园产品背后的内涵。

  参观时间:2021年4月30日 10:00-17:00

  地址:安宁万达·中央公园都会艺术馆

  扫码登录万达星球,了解项目详情,更有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万达匠心钜献 安宁美好人居

  建面约115-236㎡都会公园华宅

  建面约26-58㎡万达黄金全能铺

  全城热销 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