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一期建安费48.93亿元 巫家坝中央公园计划5月25日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16:57:22
摘要
计划今年5月25日开工,2024年5月25日竣工。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占地5070亩,一期总建安费达48.93亿元,巫家坝片区中央公园计划5月25日开工建设!

  近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巫家坝片区中央公园建设项目(一期)监理(一、二、三标段)公开招标公告”。信息显示,巫家坝片区中央公园建设项目南至广福路,北至雨龙路,西至官渡4路,东至昌宏西路,总面积约338公顷(5070亩)。

  目前,项目已完成涉及勘察、造价咨询及施工单位的选取,正在开展修详规的编制及可研完善工作,建设工作将于近期启动。项目施工分5个标段建设,一期总建安费暂估48.93亿元,其中:一标段官渡森林公园9.57亿元、二标段滨湖庆典公园15.79亿元、三标段活力运动公园9.04亿元、四标段自然艺术公园7.12亿元、五标段渔湾印象公园7.41亿元。

  此次招标涉及的是一、二、三标段的工程监理。计划今年5月25日开工,2024年5月25日竣工,工期3年。

  其中,一标段官渡森林公园及渔湾印象公园四至范围(官渡森林公园:东至官渡200路,西至日新路,南至官渡189路,北至雨龙路;渔湾印象公园四至范围:东至昌宏路,西至枧槽河,南至广福路,北至官渡40路)。

  监理二标段滨湖庆典公园四至范围:北至关雨路,南至春城路,东至昌宏路,西至官渡200路。

  监理三标段活力运动公园及自然艺术公园四至范围:北至春城路,南至官渡40路,西至官渡200路,东至昌宏路。

  5070亩的中央公园作为昆明巫家坝片区规划最为重要的配套,自2017年规划首次出炉以后就备受期待,但一直以来进展缓慢。随着巫家坝地产项目进入集中交付期,以中央公园为代表的配套逐步兑现,将有推动片区居住、生活水平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