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改快讯|总投资152亿 昆明前卫营三旧连片改造项目官宣合作伙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8 10:26:07
摘要
经股权穿透,昆明瀚诺威投资有限公司最终由香港翰星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实控。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5月17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官渡区太和街道和平路前卫营片区三旧连片改造项目选择合作伙伴中标结果公告,昆明瀚诺威投资有限公司中标。

  工商信息显示,昆明瀚诺威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25日,经营范围包括: 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及经营;物业服务;家政服务;养老服务;企业形象设计;市场营销策划;网络平台建设、运营、管理;网页设计;农副土特产品、电子产品、办公用品、装饰材料、电器机械及器材、五金交电、金属材料、家用电器、建筑材料、工艺美术品的销售等。

  经股权穿透,昆明瀚诺威投资有限公司最终由香港翰星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实控。后者在云南间接控股云南祥润和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昆明顺弘新材料有限公司、昆明瀚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根据此前的招标公告,和平路前卫营片区三旧连片改造项目位于官渡区太和街道辖区范围内,具体改造北至拓东路、南至永平路、西至盘龙江(吴井路社区)及塘双路(前卫路社区)、东至春城路(黄家庄社区)及吴井路(和平路社区),总投资152亿元,计划2021年6月15日开工,2027年10月15日竣工。

  合作伙伴须协助招标人完成昆明市官渡区太和街道和平路前卫营片区三旧连片改造项目的前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协助招标人完成土地征转报批工作;规划编制、报批工作;开展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回迁安置房建设、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等工作;土地收储、供应等相关工作;招标人认定的其它涉及项目土地整理的工作。

  从地理位置来看,和平路前卫营片区三旧连片改造项目地处昆明一环,周边有北京路、环城南路、春城路、二环南路等城市主干道,地铁2号线从片区内穿过,距离地铁3号线也较近,周边有东风广场商圈、大悦城商圈,配套成熟,附近开发有隆盛府、俊发·春之眼、昆明润府、拢悦等项目,今年还将有金茂府、恒大中央广场等新项目面市。

  早在2018年,和平路前卫营片区三旧连片改造项目就被列入2020年昆明三旧改造连片开发改造计划中,但至今没有更多消息传出。随着合作伙伴确定,昆明一环这一三旧连片改造项目即将启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