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城改快讯|昆明二环内最大城中村要拆了 奥斯迪城市更新公司中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8 11:15:42
摘要
昆明市二环内最大的城中村将进入拆迁阶段。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昆明二环内最大城中村要拆了!

  5月17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官渡区大树营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选择合作伙伴中标结果公告,昆明奥斯迪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中标。

  根据此前的招标信息,大树营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官渡区金马街道辖区范围内,具体改造四至范围为主城东二环内侧大树营片区。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今年6月15日开工,2026年10月15日竣工。

  相关资料显示,早在2008年,大树营就被纳入昆明第一批城中村改造名单,但迟迟没能进入实质性的改造阶段,进度缓慢。

  在“3年完成拆迁、5年完成改造”的目标背景下,2021开年,昆明主城五区相继出台了城改计划,且具体到项目数量及改造规模。同时,启动多个项目招标工作。今年,官渡区城改项目10个,约9317亩,其中就涉及到大树营片区项目。

  而合作伙伴正式确定,意味着昆明市二环内最大的城中村将进入拆迁阶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