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3.38亿 昆明阳宗海将新建一条路 直通九溪湖国际生态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1 15:21:24
摘要
目前,九溪湖国际生态区首发一期建面约138-188㎡合院产品在售。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昆明阳宗海将新修一条路,全长1618.523 米,计划总投资33816.75万元,建成通车后将连接阳春大道和九溪湖国际生态区。

  近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阳春大道至昆明一条龙大健康旅游休闲度假区一区道路连接线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公告显示,项目分为 A 线、B 线及现状石七路局部改线,修建全长1618.523 米。

  其中,A线西起现状阳春大道,东至规划20m宽道路,A线道路全长712.828m,规划红线宽30m,为城市主干路。

  B线北起A线,向南上跨昆河、南昆铁路,止于规划石七路。B线道路全长679.379m,B线规划红线宽30m,为城市主干路。

  项目位于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七甸片区,计划开工/服务开始时间为今年7月1日,计划竣工/服务结束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

  据悉,昆明一条龙大健康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旅游度假区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七甸街道广南社区,由集团省房公司和上海鹏欣集团合作开发。项目规划用地约7600亩,其中建设用地2400亩,项目总体定位为“西南首席湖山养旅居复合小镇”,导入生态颐养、生态居住、休闲度假、休闲农业及文化体验五大功能,将最大程度发挥森林区及山谷的优势,创新打造农业、制造业、商业相集合的一体化的新型体验型业态。

  去年12月,项目推广名正式确定为九溪湖国际生态区,并在当月取得了首张预售证。

  今年2月,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云南省2021年“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昆明一条龙大健康旅游休闲度假区位列其中。

  目前,九溪湖国际生态区首发一期建面约138-188㎡合院产品在售,均价约30000元/㎡,带装修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