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大启迪科技园过规 呈贡2900亩大健康产业园取得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16:53:50
摘要
呈贡新增一个医疗健康产业综合体。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近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云大启迪科技园(kcc2018-18地块)项目批前公示”。信息显示,云大启迪科技园净用地面积54501.74㎡(约81.75亩),拟建8栋高层及裙楼,建筑功能为配套商业、办公、酒店等。

  根据公示,项目位于呈贡区雨花片区,用地东临云学路,北临城市规划道路,南临启秀路,净用地面积54501.74㎡,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90756㎡,地上不计容建筑面积753㎡,地下建筑面积73183㎡,容积率3.50,建筑密度44.11%,绿地率25.01%。

  地块拟建8栋高层及裙楼建筑,地上建筑最大结构高度58.9米,含屋顶装饰构件最高至63.8米,主要建筑功能为配套商业、办公、酒店及停车泊位。

  去年5月,昆明云大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2.13亿元竞得呈贡区雨花街道办事处东南部编号编号KCC2018-18地块。

  土地交易文件显示,地块具体用途为教育培训、研发孵化。项目须引入精准智慧医疗项目,生物医药研发项目,南亚、东南亚医学研究机构。同时,该地块须至少引进两家大健康产业类上市公司、两个大健康产业类院士工作站。

  从位置看,云大启迪科技园位于呈贡宝相大健康产业园的规划范围内。根据规划,宝相大健康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194.24公顷(2913.6亩),用地范围在云南白药街、雨花路、博大路、云学路围合处,计划建设成一个集医疗、研发、教育、康养为一体的医疗产业综合体。

  自概念提出以来,宝相大健康产业园两易规划,直至去年才完成首批土地出让。随着云大启迪科技园正式过规,呈贡将新增一个医疗健康产业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