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占地约211亩 总建面超50万方!云南建投阳宗海新项目即将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5:54:28
摘要
随着“阳春景秀”项目进行建筑方案咨询招标,云南建投阳宗海新项目即将启动。

  乐居买房讯(编辑 谭京城)占地面积约211亩,计划总投资24.27亿元,云南建投阳宗海新项目启动建筑方案咨询招标。

  6月18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阳春景秀项目建筑方案咨询招标公告”。信息显示 “阳春景秀”项目位于阳春大道西侧,占地面积约211亩,拟建设住宅、商业、公共配套、幼儿园于一体的高品质住宅小区。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0.32万平方米,容积率约2.47,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户数约2541户,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4.27亿元。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30.34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约7200平方米,公建配套建筑面积约8639.5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约4023平方米。地下部分包含机动车位约3470个。

  今年3月5日,云南建投旗下云南航空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以底价3.89亿元,竞得阳宗海度假区七甸街道福昆线与阳春大道交汇处2宗约211亩商住混用地,即为此次招标项目用地。

  据公开报道,2019年,云南建投深耕阳宗海的“昆明桃花源康养产业大片区”正式落地,整个项目土地规划面积达2万余亩,其中就涵盖了七甸片区的桃花源·清风明月(及后期600余亩住宅用地)、意思桥康养小镇、航空艺术港,以及阳宗海东南岸的、十里云岭。

  目前,桃花源·清风明月已经推向市场,意思桥康养小镇则更名为九溪湖国际生态区,推出了一期建面约138-188㎡合院产品。

  从位置来看,阳宗海七甸片区处于昆明到阳宗海、石林方向的旅游东线上,片区西南部临近呈贡,东侧为阳宗海风景区,北面越过丘陵就是经开区果林湖片区,区位和生态资源优异。

  随着“阳春景秀”项目进行建筑方案咨询招标,云南建投阳宗海新项目即将启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