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不负期待!御龙春晓实体样板间6月20日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17:56:41
摘要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光彩耀目;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更好的姿态相遇。御龙春晓实体样板间于2021年6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现场各界名流雅士竞相到访,座无虚席,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而御龙春晓也完美演绎了“湖居生活”,为昆明开启人居新篇章。

  乐居买房讯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光彩耀目;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更好的姿态相遇。御龙春晓实体样板间于2021年6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现场各界名流雅士竞相到访,座无虚席,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而御龙春晓也完美演绎了“湖居生活”,为昆明开启人居新篇章。

  图为 御龙春晓实景图

  座无虚席,久等不负期待

  万众瞩目的御龙春晓样板间开放当日下午,售楼部内凉风习习,大型中央空调为这个燥热的夏日带来了一份久违凉爽。活动还未开始就早已座无虚席,大家早早的签到入场,在售楼部内享受着精致的餐饮美食,只为一睹御龙春晓89、108㎡墅质湖景楼王样板间的芳华。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众多主流媒体和慕名而来的客户,大家对对样板间的布置赞不绝口,这足以体现出了御龙春晓项目的诚挚用心。

  图为 售楼部内座无虚席

 美食+精美礼品,开启精致体验

  下午2:30,随着主持人的有奖问答活动告一段落,盛大的开放仪式缓缓拉开序幕。御龙春晓项目总经理刘松先生发表致辞。从致辞中我们看出了云南南地集团筑居云南二十载,承袭珍贵土地价值,匠心筑就御龙春晓,构筑美好人居的初心,它深切融入城市肌理,引领昆明刚需的理想人居生活,也让众多来宾们对其有了更多的热情与期待。

  图为 项目总经理刘松先生致辞

  不负一城期待,等候许久样板间正式启幕

  经过主持人精彩的开场以及相关领导的讲话之后,御龙春晓湖景楼王样板间正式开放。顿时,售楼部内沙盘前、样板房、休息区挤满了看房客户,置业顾问热情接待着嘉宾客户,项目区位、内部配套、户型优势等客户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细致讲解。

  图为 抽奖活动

  适好三居,共享美好生活

  此次开放的样板间户型有两个,分别为89㎡三室两厅一厨一卫及10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其中89㎡户型卧室+客厅双朝阳面湖,可享受更多阳光更多温暖;客厅方正布局,更高利用率;几乎每个空间都有窗,自由通风更舒适。

  图为 89㎡户型样板间实景

  而宽绰的108㎡户型三居内,适长、适幼、适奢、适娱不同“适好”空间布局,让家庭每一段时光优雅且从容。长者偏爱的阳光房、大尺度客厅,太太喜欢的明亮厨房、观景阳台,孩子拥有的独立成长空间…为每一位成员定制专属的天地,让房子不再只是房子,更是美好生活的载体。

  图为 108㎡户型样板间实景

 览湖光山色 享城市繁华

  御龙春晓,项目位于昆明南片区,石龙路与彩龙路交叉口,是片区内片区唯一一块背山面水坡地物业,上风上水的风水宝地,3楼以上可直看石龙湖公园,7楼以上可鸟瞰滇池。打造以“区域、生态、配套、交通、产品”为核心的湖景住区,在居住时体验到文化与自然的双重回归。

  图为 项目效果图

  更重要的是,御龙春晓项目社区内设有建面1040㎡生鲜超市及商业步行街、8000㎡独栋御龙大厦商业中心,满足了居住的所有日常生活所需;并且距离洛羊高铁站(已建成)仅740米,距离地铁九号线林溪路站步行10分钟(已开工建设)。

  在家即可览湖光山色,出门即可享双城繁华,御龙春晓让您充分的体会到舒适人居的真实定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