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施工期间仅围挡工作面 草海大坝铺步道不影响观景
来源:都市时报2021-07-26 11:13:47
摘要
施工期间仅围挡工作面,并进行滚动施工,将保持对游客开放。

  草海大坝将铺设塑胶步道,会不会影响游客来此观景?7月24日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按照目前的工作流程,草海大坝塑胶步道铺设拟于8月20日开工,施工期间仅围挡工作面,并进行滚动施工,将保持对游客开放。同时,草海大坝塑胶步道效果图曝光。

  度假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已发布《度假区2019—2020年市容环境整治提升项目草海大坝塑胶步道施工招标公告》。草海大坝塑胶步道施工项目属于度假区2019—2020年市容环境整治提升项目之一,招标规模约为463万元。施工计划于8月20日开工,9月18日完工,工期30天。

  两条草海大坝塑胶步道北起大坝最佳观鸥点(睡美人餐厅方向),南至索道站旁,长度2.4公里。步道将采用1.2米宽的预制型橡胶,以蓝色基调为主,为了消除视觉疲劳,步道每300米蓝色中间隔50米红色。草海大坝塑胶步道的铺设,将有助于提升区域整体居住品质。

  “想想以后能随时在草海大坝这么美的地方跑步,还能在塑胶跑道上跑步,就开心!”跑步达人贺先生表示,塑胶步道更有利于保障市民运动的安全性,对喜欢跑步的人来说,是一件大好事。(都市时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