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如果一定要去一个地方 那应该就是大理
来源:乐居2021-07-27 10:18:03
摘要
如果一定要去一个地方,那一定是大理。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莫将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如果一定要去一个地方,那一定是大理。不仅仅是大理的上关风,下关花,苍山雪、洱海月,而只有真正在大理生活的人,才懂得这里的闲适与美好。

  再多的溢美之词对于大理来说都只浮于表象,正如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人见到的大理都不一样。

  你可能在古城中找到久违的感动,你可能被大理苍山洱海的美给震撼,也可能在体验扎染的过程中找到匠人的用心。

  或许真正的世外桃源并不存在,在这里也只是寻常百姓安家之地,日复一日的重复着同样琐碎的生活,而就是这样日常的生活,让很多人趋之若鹜,乐此不彼。

  这或许就是大理的美丽,不仅仅在于它的美,更多的是它的生活,它带给人们的幸福感。何不试试换一种生活,在另一种生活中找到久违的感动。

  这个时候的大理,是一个形容词,是一种生活。

  大理公馆

  大理公馆由大理佳利集团投资开发,位于大理洱海东岸的环海路满江片区,背靠黄龙山,直面清澈秀美的洱海和巍峨挺拔的苍山,左邻大理州政府、右邻大理市政府。项目总占地16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配套建设500亩生态养生公园。依托大理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文化旅游优势以及项目观苍洱全景的区位优势,开发集居住、度假、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地产项目。分海景公寓、海景别墅、白族民居三大系列产品。

  大理公馆·古城颐和小院

  大理公馆·古城颐和小院是大理佳利集团继成功开发大理公馆项目后,在海西感通片区开发的又一个高端经典集居住、度假、休闲、养生、投资置业为一体的特色文旅项目。

  项目位于大理古城片区,东临苍山景观大道;背靠苍山,面向洱海,在苍山自然坡地上顺势而建,苍洱美景尽收眼底;上有感通寺,下有观音塘,左邻清碧溪,右傍莫残溪,地理位置绝佳,风水宝地之胜。

  项目总占地约72亩,总建筑面积约5.2万㎡,总套数290套;规划建设极具大理海西人文特色的高端休闲养生型精致小院。

  大理雅美湾

  大理雅美湾项目由雅居乐控股集团与美的置业集团联合开发,项目位于大理***经济开发区满江核心片区,位于满江红山路与彩云路交汇处,项目占地93.32亩,分为南区46.98亩和北区46.34亩,项目总建筑面积23.96万㎡,容积率3.85。

  项目濒临洱海湿地公园,远眺苍山玉带云,紧邻下关城市配套与海东旅游度假区,尽享苍山洱海风光,坐拥城市繁华,将自然风光与城市便利完美结合。项目周边一线教育资源、医疗配套、商业配套、休闲配套一应俱全以满足住户娱乐、教育、生活等需要。

  万科大理·拾叁月

  万科大理拾叁月位于大理满江新区,项目占地约228亩,直面洱海,对望苍山,毗邻泛亚高铁洱海站(规划中)。

  乘借区域发展优势,享受未来城市运营效率

  大理环洱海东进,满江土地热度升温。依托机场路、高速、公路体系,连接古城、下关、海东、凤仪等城市组团,乘坐高铁可快速抵达昆明、丽江。以项目为圆心,成就高速便捷城市生活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