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即可览一城繁华 又可享自然繁花 你想要的生活都在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17:16:17
摘要
大华锦绣山海背靠棋盘山森林公园,周边眠山生态公园、草海湿地公园、宝珠公园、西山森林公园、翠峰公园等稀缺自然资源环绕。

  在中国古代,人们都喜欢大自然的山山水水,尤其是那些文人墨客,他们对山水的喜爱不是一般人能够相比的;所以他们的居住之地都带有很大的庭院,庭院里都布置了一些假山或者植物。带庭院的居住之所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自然风光,还能享受安逸、清净、悠然自得的生活。

  现如今,在这喧嚣繁华的都市生活中,人们每天都在奔波忙碌,不是在上班就是在去上班的路上,很少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自然风光,也很少能安静的坐下来享受悠闲、惬意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城市人放假喜欢去风景好的地方旅游,或者是回依山傍水的农村老家修身养性的原因。在享受城市繁华的同时,也想要回归自然宁静生活。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空间逐渐被高楼大厦吞噬,公园生活就显得尤其珍贵,城市公园旁住宅更是成为了人们的向往栖居之地。栖居于大华锦绣山海,让生活在繁华和静谧中随意切换。

  大华锦绣山海背靠棋盘山森林公园,周边眠山生态公园、草海湿地公园、宝珠公园、西山森林公园、翠峰公园等稀缺自然资源环绕四周。公园旁住宅,让你每天清晨清醒于动听的鸟鸣声中;夜间,让你沉睡于徐徐清风和淡淡花香之中;推窗即可看花开花落,还可揽清风、阳光入怀,生活好不自在。

  家被7大公园环伺,是什么样的体验?7大公园体系为居住者构建了天然氧吧、亲子乐园、有氧健身场地、家庭休闲区;早晨,年轻人奔跑于阳光之中,老人呼吸着新鲜空气悠闲的打着太极;中午,携带家人或邀约朋友野餐、下棋、放风筝,孩子还可以肆无忌惮的嬉戏玩闹;伴晚,和父母孩子漫步于林荫小道、夕阳之中。

  谁说繁华与静谧是相对立的,在大华锦绣山海两者是可以共存的。项目周边不仅有7大公园在侧,还有兰亭广场、西城时代 恒隆广场、南屏街、奥特莱斯等众多商业环伺,全方位满足休闲、亲子、购物、吃喝娱乐等需求。此外,项目周边地铁、公交、城际客运、高铁相结合,形成了四通八达的网状交通路网,使得出行更加高效快捷。商业环伺,多维立体交通,让你畅享城市繁华!

  把家安在大华锦绣山海,既能享受自然鲜氧生活,也能享受城市繁华!

  大华锦绣山海建筑面约89-125㎡ 地铁口精装三房,即将开盘,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