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 学校离家近一步 孩子未来更进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6 15:41:25
摘要
学校在家附近,出门即是校门,走路即可上下学,放学不用着急回家,还可以放心参加兴趣班,孩子放心父母安心;学校在旁,孩子不用遭受上下学通勤的疲惫,父母也省去了奔波接送的辛苦。栖居于西山区春雨路地铁3号线旁,让你充分体验家在学校旁的幸福感!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

  ——《管子·权修》

  历来,中国的父母都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都有一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夙愿。为了让孩子有个美好的未来,很多父母很早就开始筹备;为孩子寻找离家近的学校,费尽心思把孩子送到名校或者教育质量好的学校,为孩子报兴趣班和以后出国留学拼命攒钱,可谓是呕心沥血、拼尽全力。

  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决定了孩子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也决定了孩子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决定了孩子的人生格局和以后的发展轨迹。

      如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教育资源当成了首选要素;但是,这个要素却成为了很多父母忧虑和头疼的问题。因为现在的住宅大多都是居住环境好,但周边教育资源较少,或者就是教育环境好的学校又离家太远;学校离家远,就意味着父母需要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不仅孩子要遭受路途遥远的疲惫,父母也得遭受上下班接送的辛苦;想要两者兼顾,就得选择离家近的住宅,但是学府旁住宅又寥寥无几。栖居于西山区春雨路地铁附近,孩子不仅可享受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还能享受出门即校门的便利。

  家在学府旁,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学校就在家附近,孩子不用早起,可以拥有更多的睡眠时间,每天精神奕奕的去上学。学校在家附近,出门即是校门,走路即可上下学,放学不用着急回家,还可以放心参加兴趣班,孩子放心父母安心;学校在旁,孩子不用遭受上下学通勤的疲惫,父母也省去了奔波接送的辛苦。栖居于西山区春雨路地铁3号线旁,让你充分体验家在学校旁的幸福感!

  大华锦绣山海项目位于西山区春雨路地铁3号线大渔路站C出口旁,内部配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15年一站式全龄优质教育配套,周边昆明第十九中学、碧鸡中学、昆明第一中学、马街中心学校、大渔小学等丰富教育资源环绕四周,一站式全龄教育,让孩子在书香浸润中成长。

大华锦绣山海区位图

  阳光城·滇池半山项目位于昆明城市会客厅之上的半山之巅,内部配套15班幼儿园、36班小学、18班中学,周边有西山区第一幼儿园、米亚国际幼儿园、昆明第一中西山学校、昆明三中西山学校、昆明市第十九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在侧;全龄学府教育资源与其为邻,优质教育不断档,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阳光城·滇池半山区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