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盛启府境丨雅居乐中央雅府5s+生活体验馆璀璨绽放!
来源:乐居2021-08-14 17:56:43
摘要
时代嬗变下不断更新的人居理念,始终如一的内核属性是生活。

  时代嬗变下不断更新的人居理念,始终如一的内核属性是生活。当建筑的精神归于生活,雅府系由此鼎立。2021年8月14日,雅居乐中央雅府5s+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雅居乐云南区域相关领导、业内媒体朋友和受邀嘉宾,出席并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不负久待 盛势启幕

  8月14日上午,来宾们陆续进场,等候这一盛典启幕。

  在精彩的水鼓舞表演之后,雅居乐·中央雅府项目总监朱霖和雅居乐云南区域营销总监车旭先后发表致辞。

  朱霖总表示,项目产品打造不仅只是冰冷的建筑,更需融入温情、艺术、自然...以匠心创造时代佳作。雅居乐·中央雅府项目择址巫家坝核心宜居区域,力求将园林景观、建筑美学、健康生活等要素完美融合,不仅只是焕新了人居想象,更是对居住体验的提升,有着积极作用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随后,车旭总在致辞中表示,雅居乐集团多年的成果及在全球的战略布局,也传递了雅居乐品牌在昆明的发展愿景——“城市+旅居”双轮驱动发展,未来将继续发挥雅居乐在所处领域的优势,坚持企业的担当和责任,助力城市更新发展,与昆明共建美好未来。

  相关领导上台进行了剪彩仪式,为大家开启了“城市里的诗与远方”的美好生活之门。活动结束后,到访嘉宾有序参观了5s+生活体验馆,品尝精美的茶歇小点,一起感受生活的逸趣之美。

  让巫家坝开始雅居乐

  雅居乐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一直以来,雅居乐始终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成为优质生活服务商。

  作为全球能力最完整地产公司之一,一直遵循着“一生乐活”品牌理念,经过29年的不断完善与发展,业务布局方面覆盖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科技、房管、资本投资、商业和城市更新八大领域。

  雅居乐地产入滇10年,2019年正式入昆, “深耕云南,布局西南”的小目标,又向前迈了一大步。从世界的云南向导到回归昆明城市中芯,雅居乐再次落子城市价值高地,匠筑“雅居乐·中央雅府”,献礼城市新中产。

  雅居乐·中央雅府项目作为雅居乐TOP产品系-“雅府系”,择址城市新中芯——巫家坝,在中国(云南)自贸区和昆明CBD之心的双政策加持下,全面享受城市发展红利,潜力磅礴。同时,项目地处巫家坝宜居区,周边配套醇熟出门即享,项目将会与巫家坝一起更新城市想象、与城市共生长,使大家切身体会到“让巫家坝开始雅居乐”。

  把生活还给巫家坝

  雅居乐·中央雅府以“不失格调的审美,有优雅的美学,有丰盛的生活”为产品内涵与宗旨,从空间、景观、配套、品质、服务、人文、健康、科技等全维度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雅致人生”。同享三公园鲜氧环伺的同时,打造城市稀缺的低密社区,其容积率仅有约3.56,阔绰百米楼间距,赋予生活宽度的享受。

  项目还承袭国韵之大美,打造五重归家之礼,在社区及园林的设计中,将多维度、交互式的生活理念融入。一条迎宾轴线连接智慧归家动线,一条活力轴线串联游戏空间,赋予业主尊贵归家体验。

  借助智慧归家、智能安防、全龄运动设施、功能空间等打造,让业主生活更安心。同时采用全国TOP4的雅生活物业,以更贴心、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标准,将假日服务理念融入都会生活,精心呵护业主生活。让业主在感受生活的温度的同时,与雅居乐一起发现生活之美,真正做到把生活还给巫家坝。

  此次雅居乐·中央雅府5s+生活体验馆的至美呈现,标志着雅居乐云南在巫家坝的清晰印鉴,秉承“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将土地价值与缤纷生活融为一体,让美好人居再度焕新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雅居乐匠筑生活质感得到再次跃升!

  雅居乐·中央雅府5s+生活体验馆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