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昆明严查首付来源!首套利率最高至5.4%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9 11:07:44
摘要
房贷利率提高之后又严查首付款来源,不少人因首付款来源不合规,而被银行拒贷。据统计,被拒贷者比例高达23%,相当于每4个人就有1人被拒贷。

  乐居买房讯 今年昆明的房贷政策相比往年严格了很多,虽然LPR已经连续15个月原地踏步,可昆明的房贷利率耐不住寂寞,首套房房贷利率从年前的4.90%上调到5.4%,二套房也从年前的5.25%上调到5.7%。

  昆明楼市给购房者带来的暴击还不止于此!房贷利率提高之后又严查首付款来源,不少人因首付款来源不合规,而被银行拒贷。据统计,被拒贷者比例高达23%,相当于每4个人就有1人被拒贷。

  这么多比例的人被拒绝贷款,如果没法凑够全款,很多人将不得不退房,并得承担相应的损失。贷款困难,利率提高,很多人不得不放弃购房计划,也使得昆明房市不断冷却。

  那如何在昆明买房?还是那句老话,买房一定要看规划看需求,千万不要投机买房,盲目追风,这样可能你在买房的时候捡了个便宜,有朝一日你也许会后悔莫及。

  看规划

  城市的未来规划就是城市的发展蓝图,看总规,了解城市发展方向,看控规,了解片区的发展,看修规,了解项目真实情况。上车前可以提前了解心仪片区的发展前景、基础设施、商业配套、交通规划、教育资源分布等信息。选择在未来规划合理的区域买房,才能最大化地享受房子带来的增值效益。

  看需求

  买房最重要的一定是根据需要来买房,但不要忽略房子属性问题,切忌跟风投机买房。在购房时,一定要对置业有所定位,是自住、还是投资、还是旅居康养,投资买的地段配套、未来能不能升值,而旅居买的环境。

  就拿刚需来说,刚需买房几乎要耗费两三代人的积蓄才行,其实这里面隐藏着一定的风险,要知道如果一个家庭把家里所有的钱都压在了房子上面,那么就会挤压掉生活其他方面的开支,无疑就影响了生活质量的提高,特别是对于一些普通从业者来说,他们很少会在一个企业工作一辈子,面对跳槽等职业空窗期的时候,他们的月供压力将会很大,特别是有些购房者月供已经占到了月收入的近一半了,这无疑给整体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如果想在昆明买房,那么小编给以下三点建议,避免你踩雷踏坑。

  第一,如果你是首套房,一定要珍惜这个名额,尽量在昆明主城区买房,切记别买商住公寓以及房龄长的小区。因为公寓、商办楼的流动性比较差,在存量房交易过程中,很难转手,交易过程中一般银行都不支持贷款;而房龄太长的房子一般的银行都会拒贷,因为银行考虑到房子流动性。

 第二,千万千万要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维护好自己的征信。万一出现连三累六的情况上黑名单,别说你买房子,贷款贷不了,就是一个出行也会受到限制。

  第三点,如果你想贷款买房,一定记得提前半年养好自己的银行流水。因为现在政策收紧,每家银行的审核制度都很严格,再交首付之前,一定记得带上征信报告,银行流水,让银行经理审查通过再交首付,这样就避免你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打水漂。

      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916抢好房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好房及大额补贴,8月17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916抢好房”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在天猫好房一元店中受到关注度较高的楼盘,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金九置业热潮。

       用户可打开淘宝APP,在首页上方找到天猫好房入口,点击进入一元店进入报名页面,选择你心仪的楼盘,点击“立即报名”即可。

       据了解,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8月17日至9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9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昆明活动秒杀时间为9月16日19:00至23:59:59,仅此一天,千万不要错过。用户成功秒杀指定“楼盘补贴券”商品并完成对应楼盘房产认购后可申领等额于该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的补贴红包,

       本次活动中,昆明有泰玺荷樾、万科城、三千时光、艺城春城玖號、昆明融创文旅城、美的·云璟、昆明恒大珺睿、大华锦绣山海……共有30个项目参与秒杀,涉及楼盘均是目前昆明热销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